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直抒己見造句

1、學生經過激烈討論後,可直抒己見,教師應充分肯定他們的結果和勇氣,並作最後的小結和補充。

2、他已經享受了三年愉快的婚姻生活,遇事可以直抒己見,並且基本塑造了一個民眾認可的威爾斯親王形象。

3、他的這些認識直接觸及到君主政治的根本利益,益發顯示了卓吾直抒己見的超人膽識。

4、帶有稱讚的緩和的批評,為日常應盡的服務而感謝別人,徵求他人意見而不直抒己見,這些都常被看作是順從的語言表達法。

5、他們的散文無視傳統古文的程式,直抒己見,暢所欲言,是政治鬥爭的有效工具。

6、一般認為,獨立董事不僅僅是行業里的技術權威,最好是綜合性人才,能夠做出有價值的商業判斷,必須具有相當的和商業閱歷,要具有一定程度的背景,同時要有直抒己見的勇氣和魄力。

7、李贄學術歸屬泰州一脈,但他並未囿於泰州王學,而是以其特有的膽識直抒己見,基於其天地本源說提出自己的思想,從而使泰州學派的平民儒學具有了一定的啟蒙意義。

8、在劉備面前,諸葛亮總是直抒己見。

9、漢武帝詢問司馬遷的意見時,司馬遷直抒己見,認為李陵轉戰千里,英勇奮戰,實在是因為敵強我弱,後無援兵,不得已才暫時降敵,相信他會尋找機會再立一份與其失敗相當的功勞來報效朝廷。

10、在當時的社會環境,馬赫出於實際的理由通常對此保持緘默,只是在與朋友的通信中才直抒己見,()或者偶爾從側面提及他的反宗教神學的觀點。

11、每當一個人敢於直抒己見時,另外一二個人或許會受到感染而同樣行事。

12、討論會上,大家熱涌躍發言,直抒己見。

13、他才識過人,聰明敏銳,是世界上一位最能直抒己見又德高望重的政治家。

14、他必須直抒己見,但又要不引起痲煩。

15、如上級的開放程度,上級能否容納不同意見,下級能否直抒己見,不迎上級意圖,保持自尊等。

16、趁這樣的機會直抒己見,其意義超過了道德上的義務,而成為一種樂趣。

17、由於美國人講究直率,在平時的交往中,他們對事情和人都樂於直抒己見,坦言相告。

18、此時,同學們都直抒己見,熱烈討論。

19、其共同特點是,不必再引經據典,進行注釋,而是面對西方哲學的挑戰,根據其對西方哲學的了解,或者從批評的角度,或者從引入的角度,或者從理解和相互解釋的角度,直抒己見,創立新說。

20、鼓勵學生獨立思考,敢於直抒己見,不為標準答案所困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