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直截了當造句

1、當他們在寧靜的公園裡的花叢中散步時,那個上校直截了當地說到備戰問題。

2、請直截了當地說,不要轉彎抹角。

3、他的方式直截了當。

4、你能不能給我一個直截了當的答覆,行還是不行?

5、三個鐘點以前,兩個小伙子直截了當地提出了他們的要求。

6、你有問題就直截了當地告訴我們。

7、她一直喜歡直截了當。

8、尼克森精神抖擻,背水一戰;他直截了當,開門見山,一點都沒有他在平時遇到反對時躲躲閃閃的那種作風。

9、「我是來向我的朋友們告別的,」普瑞斯萊直截了當的回答。

10、他說話、辦事直截了當,認真乾脆。

11、那份檔案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指導公司未來的政策,()那是檔案直截了當地闡明了的。

12、別再兜圈子了,直截了當地回答。

13、兩人的對話既簡短,又直截了當。

14、可是他不能直截了當這麼說,否則豈不成了粗俗的收買。

15、你給我一個直截了當的回答,不要迴避這一問題。

16、請你直截了當地回答我的問題。

17、我只是迫切希望能夠達成一個直截了當的協定。

18、但是他的話永遠是直截了當,十分有力的,而且常常因為大膽而樸素的形象化比喻而引人注目。

19、斯魯特聽到這個直截了當的問題,不由的又感到惶恐不安。

20、我高興聽到他直截了當地說話了。

21、你不用再繞圈子了,這次來你有什麼事,你就直截了當的說吧。

22、但是他又沒有膽量直截了當地進行他這種卑鄙的勾當。

23、他直截了當地保證他們不會在安理會提出任何決議案。

24、緊張的局面松馳了一些,安尼克斯特就直截了當的朝這年輕的姑娘銳利的望了一眼。

25、瑪格麗特具有使人感到心情舒暢的本事和直截了當、果斷處理問題的工作方法。

26、您知道,我們不能直截了當地拒絕他們,因為法律不準許我們這樣做。

27、你直截了當地問我,我從生活中得到什麼樂趣以及我為何繼續不斷地工作。

28、對羅達來說,這兩個男人實際上直截了當地談起那次宿命性的旅行倒是一幕動人心弦的戲劇。

29、他作了直截了當的回答。

30、尼克森是背水一戰,精神抖擻,他直截了當,開門見山,一點都沒有他在平時遇到反對時躲躲閃閃的那種作風。

31、此外,在事物中我們喜歡直截了當,經常使用象錘子一樣的語言對待其他的意見,似乎它們就是釘子。

32、當我直截了當地問他在房子裡幹什麼的時候,他支支吾吾不肯直接回答。

33、我直截了當地要他晚上在船通過巽他海峽時不要給我的房間上鎖。

34、許多事例告訴我們:有許多看似複雜的事情,都可以用最直截了當的方式解決,哪怕有些事情看似不太可能,也不妨試一試這種化繁為簡的「直線思維」。

35、羅切斯特先生用這樣直截了當的方式下命令,似乎立即服從他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36、她感到心滿意足,萬事如意;她表現歡樂的方法,也同樣直截了當,毫無保留。

37、雖然他想像力不夠豐富,性格單純,直截了當,他眼前還是浮起了她的影子。

38、她直截了當地告訴了我們形勢是多麼的嚴峻。

39、她想通過對達茨伍德夫人提出直截了當的邀請向她的哥哥表示出來。

40、紫芝妹妹嘴雖利害,好在心口如一,直截了當,倒是一個極爽快的。

41、他說話從來不直截了當。

42、他對柯帕烏舉動的直截了當,鋒利無比,從不表示異議。

43、斯特里克蘭德有著盲信者的直截了當和使徒的狂熱不羈。

44、還沒等他找到一句得體的話時,她直截了當地提出了一個問題。

45、他在表達自己的意見時總是直截了當,從不拐彎抹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