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繼承者們經典台詞

1、我會想你的,沒你今晚可怎麼過。

2、學習,不用那麼努力,英語,嫌煩就別學了,吃喝玩樂就好,不用苦惱,也不用思考,原本有錢人家的庶子就是吃喝玩樂,不是擁有夢想,還有如果可以,就別回來。

3、原來我來美國不是留學,而是流放。

4、我實在懶得埋怨誰。

5、扔也挨打,不扔也挨打,是被最厲害的人打,還是被差一點的人打,那才是問題。但其實更大的問題,以後你的人生一直都會這樣。

6、說的真奢侈,不工作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奢侈。

7、屬於我的天堂只有一個打工天堂。

8、——告訴你別總勾引我男朋友了吧!
——你覺得我那麼漂亮嗎?
——我可沒說你漂亮。
——對吧,但你可是非常漂亮。所以別再占著我繁忙的打工時間,要點餐還是要出去?
——大發,怎麼可以這樣對客人,服務太差勁了。
——居然被你發現了。

9、好笑,年輕男女之間哪有純友誼。

10、討厭她,每天都穿著不同的衣服出門;討厭她,從專門有司機負責開門的大轎車后座上走出來;最討厭的就是她毫無顧忌的就能發脾氣。

11、不會說話,又不會嘗味道,你那張嘴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12、——阿姨,受到這種無視還吃的下飯的那是小三,正牌夫人在這種時候該是一顆米粒也咽不下去的。
——不管咽不咽的下去,小三就是小三,喝酒的小三還不如吃飯的小三呢?

13、有什麼比吃飯活命還重要。

14、我果然是在國外啊,因為吃的不一樣嘛。

15、你在工作的時候最性感,今晚為我工作怎麼樣?

16、這生活真他媽的噁心,姐姐你是我的夢想,是我最糟糕的人生最後的希望。

17、捕夢網,它會濾除掉那些噩夢,美夢會經過這個圓孔進入你的夢鄉。

18、每個單詞都有其意義,當我們將情感加入到某個單詞之時,它就開始產生了意義。

19、——不用上課嗎?
——是我不喜歡的課,打算拿你當藉口蹺課。

20、是為了說給你聽,讓你不要害怕。

21、我會想你的,沒你今晚可怎麼過。

22、屬於我的天堂只有一個打工天堂。

23、好笑,年輕男女之間哪有純友誼。

24、有機毒品賣出去了嗎?

25、我也很喜歡月薪200萬的白領工作。

26、你想想,美國紐們該多性感啊,天天看著像竹竿一樣的你。現在看看各種前凸後翹的身影那該是多麼美妙啊。

27、為什麼女人明知道正確答案還這麼擔心呢?

28、這麼纏人還能這麼漂亮的人也就只有她可。

29、哥哥認識的男人裡面就沒有一個會喜歡眼淚自拍的。

30、學習,不用那麼努力,英語,嫌煩就別學了,吃喝玩樂就好,不用苦惱,也不用思考,原本有錢人家的庶子就是吃喝玩樂,不是擁有夢想,還有如果可以,就別回來。

31、我實在懶得埋怨誰。

32、對身體不好的我向來不碰。

33、你居然跟連身在何處都不知道的傢伙求助。

34、討厭她,每天都穿著不同的衣服出門;討厭她,從專門有司機負責開門的大轎車后座上走出來;最討厭的就是她毫無顧忌的就能發脾氣。

35、不會說話,又不會嘗味道,你那張嘴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36、阿姨,受到這種無視還吃的下飯的那是小三,正牌夫人在這種時候該是一顆米粒也咽不下去的。

—不管咽不咽的下去,小三就是小三,喝酒的小三還不如吃飯的小三呢?

37、有什麼比吃飯活命還重要。

38、我果然是在國外啊,因為吃的不一樣嘛。

39、你在工作的時候最性感,今晚為我工作怎麼樣?

40、這生活真他媽的噁心,姐姐你是我的夢想,是我最糟糕的人生最後的希望。

41、捕夢網,它會濾除掉那些噩夢,美夢會經過這個圓孔進入你的夢鄉。

42、每個單詞都有其意義,當我們將情感加入到某個單詞之時,它就開始產生了意義。

43、原來我來美國不是留學,而是流放。

44、扔也挨打,不扔也挨打,是被最厲害的人打,還是被差一點的人打,那才是問題。但其實更大的問題,以後你的人生一直都會這樣。

  1. 教父經典台詞
  2. 聞香識女人經典台詞
  3. 失戀三十三天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