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全球熱戀》是導演陳國輝和夏永康繼票房大熱《全城熱戀》後的一個延續,影片講述一位母親三個成年女兒各自的愛情掙扎。每個女人本身都有一個成就 ,除了愛情…… 直至她們在北京、雪梨,以至月球上遇上一段新戀情。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1、老媽:其實幸福挺簡單的,當我在外面想到你們老爸在想我,這就是幸福。所以說呀,我的三個傻丫頭,趕快去找到自己的幸福吧!不論你們在地球的哪個角落,不對……應該說,無論你們在哪個星球上,老媽都會一直祝福你們的。 I miss you !寶貝兒!

2、Michael:資料有的時候是不可靠的,要憑經驗!

3、Michael:十二月分手太沒風度了!
大姐:誰規定十二月不能分手?太空安全條款?
Michael:是地球和平條例!
大姐:哈哈,你有這麼偉大的垃圾理論?說來聽聽。
Michael:十二月到二月,全年最多節日的時候,分手了,聖誕節一個人拆禮物,元旦前獨自倒數,農曆新年你的親戚朋友就會窮追猛打,問你什麼時候結婚。最後情人節,鋪天蓋地都是情侶餐,寂寞的你,一個人也要逼得吃雙人套餐。你說是不是太過分?

4、Johnny:我決定下次約會看電影牽手親嘴前,我就跟她說我是倒垃圾的,這樣就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

5、Johnny:我叫他們清理。
二姐:不!他們的毛巾更髒。世界衛生條例規定,洗碗機的溫度一定要夠高才能夠有效殺死細菌,不然的話,洗也沒用。
Johnny:185度。
二姐:你知道?
Johnny:不然有沙門氏菌。食物中毒嘛!

6、Johnny:你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去看電影?
二姐:好!好像我們才剛認識喔!
Johnny:那我先介紹自己。(二姐去握手)等等!抱歉……我承諾過自己去看電影之前,我要告訴你我是做什麼的。
二姐:等等!讓我猜。搞藝術的?
Johnny:管理……
二姐:執行管理?
Johnny:就人家不要的東西……回收
二姐:古董收藏?
Johnny:反正……
二姐:我知道了!你對世界衛生調理這麼熟悉,肯定是研究計畫世界的專家。很高興認識你!
Johnny:我是倒垃圾的!

7、主持人:黃牡丹!最爛女主角!有請黃牡丹!
黃牡丹:謝謝!謝謝大家的鞭策!我黃牡丹發誓,我明年絕對不會再拿這個獎!一定不會!

8、黃牡丹:我從十三歲開始,每天的工作就是化妝、拍照、拍戲、剪彩、坐飛機,我連公車都沒坐過,普通人的生活是什麼樣,我根本就不知道。可我要演的就是他們啊!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9、夢想嘛,要不怕窮!
當務之急,一要生存二要溫飽,你告訴我,夢想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麵包唄!要是就點兒優酪乳喝就更好吃!

10、咖啡店經理:我們對服務員的要求,基本上就是兩個字——非常的嚴格!托盤的時候,必須要符合國際化的標準,三個手指頭,還得是左手!明白嗎,你們?

11、二姐:不好意思把你的翅膀弄壞了,飛不起來了。
Johnny:你也一樣。那如果我們拼在一起不就有一對翅膀嗎?
二姐:那就可以飛了?
Johnny:對啊!
二姐:有可能嗎?
Johnny:試試看!

12、Johnny:如果有人跟你說I love you,怎麼回答才會贏?
二姐:贏?
Johnny:昨晚電視台的問答比賽
二姐:I don't know
Johnny:答案 I love you, more。

13、黃牡丹:你的夢想是什麼?

聞風:我的夢想可大了,我想做一個偉大的作家。
黃牡丹:不錯啊!
聞風:你的夢想呢?
黃牡丹:我想去後海划船。
聞風:這也算夢想?
黃牡丹:和我喜歡的人一起。

  1.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2. 周漁的火車經典台詞
  3. 四大名捕經典台詞
  4. 杜拉拉升職記經典台詞
  5. 時尚女編輯經典台詞
  6. 愛情公寓3經典台詞
  7. 千與千尋經典台詞
  8. 麥兜噹噹伴我心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