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煩意亂造句

1、一直沒接到男友的電話,讓她心煩意亂,無法專注於工作。

2、為了繼續完成任務,不被他上升的心跳弄得心煩意亂,他重溫了一遍魚雷行動。

3、外頭吵雜的聲音,讓他心煩意亂,根本念不下書。

4、看到辦公桌上堆滿待決的公文,她不禁感到心煩意亂,直想調頭走人。

5、股市崩盤、樓市下跌、所有的投資在一夜之間可能就會打了水飄……你是否正在為此心煩意亂寢食難安?

6、人們在自己生活的漫無目的中似乎也發現了熵。他們常常為此而心煩意亂。

7、心煩意亂的增刊供給者與傀儡一起到上面的房間吃晚餐。

8、她責備他不愛她,並且心煩意亂地自問,怎樣才能得到他的鐘愛。

9、大考日漸逼近,我卻依然為女友心煩意亂,無心於書本,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10、我寫得心煩意亂--可是那女郎--那個珍妮迪恩斯是個倔強的清教徒,迷信而且嚴格地遵守她那教派的規矩。

11、你不會為疼痛和勞累而心煩意亂,並且你也會睡得更好。

12、我坐著望了一會鍾,滴答滴答的鐘聲叫我心煩意亂,便走出屋子。

13、尼克森一副心煩意亂的樣子,使人感到他既痛心疾首,()又在敷衍搪塞,難怪他不象個駕馭危機的總統。

14、我們大家都為此心煩意亂,因為伊麗莎儘管她的嘴很刻薄,她還是真正喜愛艾琳的。

15、夜裡來來往往的車聲,吵得人心煩意亂,什麼事都做不成。

16、跟這債務有關的一些細節,使他一想起來便心煩意亂,坐立不安。

17、他領會這一點並非通過經驗,啟示在他旁邊擦身而過,緊靠著他,使他心煩意亂,它往往以不理會人的際遇、毫無顧忌的偶然事件這種形式出現。

18、她真是個女強人,不管事情再多再雜,她總是從容應付,沒見過她露出心煩意亂的樣子。

19、當局表示該名男子可能是由於妻子的離去心煩意亂而做出此事。

20、每當粉筆在黑板上打滑時,那磨擦聲就使得我心煩意亂。

21、自從失業後,他就整天愁眉不展,心煩意亂,不知如何是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