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寒噤造句

1、他疲憊不堪,頭腦處於遲鈍狀態,竟然忘記自己在街角上等什麼,他的腳不時絆在街上的石頭上,這時猛然一驚,清醒過來,身上打一個寒噤,像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似的。

2、銀行家驚訝得打了一個寒噤。

3、豺狗從頭上取下毛巾,那毛巾又已是熱氣騰騰,搖了搖頭,打了個哈欠,又打了個寒噤,再去倒酒。

4、代理檢察官問道,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噤。

5、她打了一個寒噤,四面望望,盡避有一半的神色還是期待,「你想想看,我現在在什麼地方。」

6、羅瑞先生站起身來望著窗外,看到這些無害的東西,不禁打了個寒噤,又回到了爐火邊的座位上去。

7、他一邊穿上襯衫、工裝褲和鞋子,一邊打著寒噤。

8、我站在那裡,環顧四周,不覺打了個寒噤,這天的戶外活動,天氣惡劣,其實並沒有下雨,但浙浙瀝瀝的黃色霧靄,使天色變得灰暗腳下因為昨天的洪水依然水濕,身體比較健壯的幾位姑娘竄來奔去,異常活躍但所有蒼白瘦弱的姑娘都擠在走廊上躲雨和取暖。

9、我一聽這番神魂顛倒的話,打了個寒噤。

10、一個恐怖的念頭閃過了她的腦子:他正在寫遺囑。她不禁渾身打了個寒噤,可是卻沒有力氣說出一個字來。

11、他打了個寒噤。

12、羅斯托夫看見國王的微微向前彎下的肩頭顫慄了一下,仿佛打了個寒噤,看見他的左腳開始痙攣地用馬刺刺著馬的肋部,這匹受了訓練的戰馬冷淡地東張西望,它呆在原地不動。

13、他不禁打了個寒噤。心裡隱隱感到有了盼頭。

14、兩個冒險家渾身濕漉漉地打著寒噤,回到原先金雀花叢那裡。

15、他瞧瞧自己白而修長的手指,不由自主地微微打了個寒噤。

16、他拚命想開口講話,()可是期期艾艾地只打了一個寒噤。

17、這個燒烙鐵的命令使唐太斯打了一個寒噤。

18、點鐘從暖和的車間出來,冷風一吹,她不禁打了一個寒噤。

19、「對呀!這是件可怕的事,」伯爵夫人悄聲說道,微微打了一個寒噤,把身子往對著火爐的那張大椅子裡縮了縮。

20、這些話讓他不停地打寒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