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堂堂正正造句

1、做個堂堂正正的人,口頭上誰都會說,但要是真正做到卻是很不容易的。

2、「我看,這一點我還知道吧,」湯姆說,「不過,你不妨打賭,在他從這裡出去以前,他會有一個紋章的因為他要堂堂正正地出去,決不能在有關他事跡的記錄上留下污點。」

3、堂堂正正的做個一個女人願意與你共度人生的男子漢吧。

4、他是一群土豪惡棍中唯一一個堂堂正正的英國人。

5、喔,爸爸,我堂堂正正地告訴您,我可不要一個女舍監來做我的新繼母。

6、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生於什麼樣的家庭、國籍、膚色,但我們能夠選擇如何去生活,成為堂堂正正的人。

7、老師從小教導我們,做人要堂堂正正,不可以做違法犯紀的事。

8、這裡也使你能夠見識到大家的風範,學到做學問的方法,更可貴的是,能讓你明白做學問的第一步是做人,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9、回想獲頒數學上的菲爾茲獎時,我並無持有任何國家的護照,因此我是以堂堂正正中國人的身份去領獎的。

10、每個人都應該堂堂正正地做人,不要有辱所生。

11、你為什麼不坦白告訴那些懷疑你的身份的人說你是堂堂正正的新加坡華人,除了能說好的英語外,還愛而且講華語?

12、你平時行事若是堂堂正正,現在就不會讓人起疑心。

13、我們想超越普通人的生活,進一步成為一個聖人,()利益整個宇宙,那才是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君子的涵意,也是唯一的目的。

14、當年他犯下重罪,如今終於服刑期滿,家人無不期待他從此可以堂堂正正地做人。

15、懷有不可告人的目的的熱能才會用假名字呢。堂堂正正的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16、劍聖步青雲劉松仁飾趕赴夏侯山莊,代替夏侯家出戰十年一次中日劍術比賽,途中出現神秘忍者刺客,東瀛代表宮本徐少強希望堂堂正正戰勝,但德川幕府早已勾結夏侯家另有所圖,宮本堅持與青雲除去公敵後,再來生死決鬥。

17、一個堂堂正正的主管,怎麼能夠對下屬的胡作非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