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裹足不前造句

1、儘管日本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抵制和非正式的商業制裁,中國也因日本投資者和遊客裹足不前而遭受損失。

2、他也實在太沒出息了,稍遇困難就裹足不前。

3、另有說法是教師工會頻繁舉行遊說演說,反對轉型,這讓很多學校裹足不前。

4、但是德國人在追隨法國人制定推行德語的立法方面裹足不前。

5、眼下,擺在歐洲面前的危險是:如果歐盟在應對希臘危機時在政治上裹足不前,它就將出現倒退而漫長的歐洲一體化進程有可能由此分崩離析。

6、敵人都已經衝過來了,我們還能裹足不前嗎?

7、英國足球裹足不前的原因在於它缺乏培養年輕球員的基礎。

8、在付出和幫助別人方面,男人是天生的,但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或許是害羞,或許是覺得不值得,他們裹足不前。

9、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企業裹足不前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們缺乏政府政策方面的信心,而是因為沒有足夠多的消費者削減短期開支,只能使這一問題更加惡化,而不會變好。

10、自70年代以來,即使是在那些經濟持續增長的年頭裡,美國的社會的真實薪酬水平都一直裹足不前,而收入不平等則日益加深。

11、伊梅爾特上周四在華盛頓一場以能源為主題的活動上發表尖銳言論,在讚揚中國能源政策的同時,批評美國在完善其能源政策方面裹足不前。

12、想要有所成就,你得改變這種裹足不前的態度,趕快掌握機會向前衝吧!

13、可以想見已經被諸多限制裹足不前的私營部門的憤怒。

14、高峰時期,火車堵塞,乘客大幅增加,而投資卻裹足不前。

15、儘管過去一年許多樓盤的售價翻了一番,租金卻裹足不前。

16、我就像是一隻被蜘蛛網罩住的蒼蠅,裹足不前。

17、義大利企業之所以裹足不前,與許多家族企業主的習慣和畏懼心理不無關係,他們直到晚年還在堅持控制公司。

18、當時企業利潤率受到擠壓,以實際價值計算,日本股市10年間裹足不前。

19、你別怪我裹足不前,前面的路途實在太危險了。

20、我們不能做有名無實的黨員,()不能總在困難面前裹足不前。

21、徹底的土地改革,也就是能讓農民對農地價值注資並且在城市裡建立長期和富裕生活(並同時鼓勵更大規模農作),還是裹足不前。

22、這同樣可以解釋,為何在阿拉伯之春運動的餘波中,持風險規避態度的中東國家裹足不前,停止進一步採取私有化或簡化手續的措施。

23、原本是他提議要來一探鬼屋的究竟的,想不到抵達現場時,他反而裹足不前了。

24、中美兩國就達成雙邊投資協定的談判自2008年啟動以來一直裹足不前,當時是布希政府的最後一年,這兩個全球經濟大國的貿易摩擦加劇。

25、假如你疑慮太多而裹足不前,恐怕很快地你就會落後了。

26、歐巴馬政府上台上重新提起的和平進程,又裹足不前。

27、由於懼怕健康組織會與腫瘤一起遭到破壞,因此癌症疫苗的尋找一直以來裹足不前。

28、接連幾次的挫敗,讓他對這件工作失去信心而裹足不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