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唇槍舌劍造句

1、他的家庭發生了糾紛,一場唇槍舌劍的離婚官司耗費了他絕大部分資財。

2、法庭里總少不了律師們的唇槍舌劍。

3、物理課上,同學們針對疑難問題進行唇槍舌劍般的爭論。

4、藺相如針鋒相對的和秦王斗,唇槍舌劍,寸步不讓,真是勇敢。

5、場上的辨論雙方話針鋒相對,通過他們唇槍舌劍,寸步不讓地一番撕殺,大家也領略了大學生的風采。

6、他們彼此唇槍舌劍地交鋒。

7、更大的危險在於,歐巴馬政府可能已將中美關係推向了一個更加唇槍舌劍的危險階段。

8、在接下來的自由辯論里,雙方更是唇槍舌劍,你來我擋,難解難分。

9、他倆每次見面總少不了一番唇槍舌劍。

10、看三國,諸葛亮與東吳群儒唇槍舌劍,好不熱鬧。

11、因為談判涉及兩國領土主權問題,兩國代表唇槍舌劍,各不相讓,不得不中止談判。

12、他們唇槍舌劍爭議的是什麼?誰比較有說服力?

13、班長和副班長在辯論會上針鋒相對,他們唇槍舌劍的激烈辯論場面讓辯論大會變得十分精彩。

14、這是兩個簡單的事實,但在唇槍舌劍中它們都被遺忘了。

15、甲乙雙方各執己見,唇槍舌劍,決不讓對手占上風。

16、在這場《禁毒法》知識辯論賽上,法院代表隊和公安代表隊經過激烈的唇槍舌戰,最終法院代表隊拿下了一等獎。

17、辯論會上雙方辯友唇槍舌劍,針鋒相對,互相之間寸步不讓,真是精彩非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