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害怕的句子

1、恐懼會驅使人們走向任何一個極端;然而,一個卓越的人物所產生的恐懼卻是一個難以解開的迷。

2、我箭步似的走到學校門口,我猶豫了一下,心猛的繃緊了,我不禁放慢了步伐。突然覺得冰冷的天氣異常的熱,不知道是不是取暖過度手心冒著冷冷的汗,濕濕的。

3、越逼近學校我的心越發慌,我(低著頭故作鎮定的)(賊賊的)走過保全室。雙手捧在胸前。祈禱成為漏網之魚,正在我自慰時,呼吸隨著保全的叫聲「窒息」我。

4、恐懼不僅產生於勇氣缺乏,有時也會產生於判斷力的缺乏。

5、讓人們恐懼的並不是爆炸的結果,而是等待爆炸的過程。

6、我雙腿發軟,就連平時看來很溫暖的東西現在好像也變成了魔鬼,獰笑著。

7、人要是害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件,懼怕生命的危險與死亡,他就會什麼也不能忍受。

8、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心驚肉跳的我起了雞皮疙瘩。

9、勝利所帶來的最好之事,莫過於解除了勝利對失敗的恐懼感。

10、我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是恐怖的,只想離開這個讓我害怕的地方。

11、心中有鬼,就總被疑懼纏繞。

12、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心驚膽顫占領了我的心頭。

13、恐懼是人類自身對事物的不了解、不確定,()因此通過提高對事物的認知能力,擴大認知視野,判定恐懼源。

14、恐懼是迷信的最早祖先,而每發生一次新的災難,都會促使渾身顫抖的凡人祈求他們看不見的敵人息怒。

15、我恐懼地畏縮著,周圍的一切仿佛都要把我吞噬掉,迎面是無盡的黑暗。

16、如果不對宇宙的本質有所提示,就不能消除對最重要現象的恐懼。

17、當我進入陰森的巷子時,膽顫心驚消滅了我心中的鎮靜。

18、在危險之外懼怕死亡,而身臨險境時卻不懼怕。這就是所謂的人。

19、唯一值得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