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同桌的唯美句子

1、開學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學習成績不太好卻活潑可愛的小丫頭,坐在她旁邊一沒壓力、二沒煩惱,日子過得還算舒暢。可是好景不長,這把「安樂椅」才坐了半學期就出現了問題——由於班長右手骨折,老班讓她坐在我旁邊,讓我幫幫她。

2、你看,我的同桌「小不點兒」就是這樣一個人,她心中只有集體,只有他人。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3、我的同桌就是這麼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在我身邊有這麼一位好的榜樣,他就是我追趕的目標。噢,說到現在我忘記告訴你們他的名字,他叫陳宇軒。

4、申偉新是一個天真、可愛又文靜,整天笑嘻嘻的小泵娘。她非常喜歡學習。她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句悄悄話也不講,一個小動作也不做。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她都不會放過。到了下課時間,別人都出去玩了,只有她還在教室里看書。每次寫課堂作業時她都一絲不苟,安安靜靜的認真寫作業。同桌的她是多麼喜歡學習呀!

5、我與悅兒為同桌,悅兒成績比我好,她很文靜,不愛鬧,很靦腆,非常認真。

6、她還熱愛勞動,只要座位底下有紙,她就撿起來扔到垃圾筐子裡,我每次都看見只有她的座位底下乾乾淨淨、毫無一絲紙片。有時不該她掃地,她也拿起笤帚幫助別人掃地。我的新同桌真勤快。

7、我的同桌唐小麗,因為她長得又瘦又矮,所以班裡的同學給她起了個綽號叫「小不點兒」。

8、今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今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每逢聽到這首同桌的你,我總會不由地想起我的同桌——劉靜雅。

9、我和同桌,天天發生的事情數一數二的就有好多件,不是雞毛蒜皮的事,就是芝痲大小的事。我們都會為這芝痲大小的事,爭吵不休。

10、我的同桌組大的優點就是關心別人,助人為樂。如果同學中誰有困難求助於他,他總是熱心幫助,誰忘帶什麼東西,只要他有,他就會很慷慨地借給別人,有時為了幫助他人,不惜自己吃虧。

11、隨著爭吵的升級同桌的臉漲得比紅蘋果還紅,滿眼充滿了怒火,雙手握的緊緊的,怒火擠出的皺紋,看似凶神惡煞,活象一頭髮怒的小獅子,似乎恨不得一口把我給吞了。當時我簡直被嚇呆了。似乎是我錯了,他一點也沒錯似的……終於我們都累了,安靜了些。戰火還沒熄滅多久,同桌又來推我,報復的心理驅使我使盡全力推他,同桌掄起了拳……眼看就要打起來了,此時圍觀的同學及時把我們拉開,才避免了衝突的升級。

12、陽光透過綠葉,穿過紅花,照在她那海帶似得秀髮上,她坐在綠樹成蔭的草地上,拿了一本厚厚的書,靜靜的津津有味的讀著。她那蘋果似得臉蛋,讀起書來臉頰更加紅潤了。這是我想起她的時候的畫面。

13、我的同桌是曾瑤,曾瑤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坐在我旁邊,我們交往很密切。

14、我的同桌是班上最差的。唉!沒辦法,師命不可違。他不但成績差,還滿口粗話十分無聊。讓人討厭!老師把他安排在我旁邊就是希望我能夠給他做榜樣。老師知道我的自控能力很好,才把他放在我旁邊,否則我會被他影響!

15、我和同桌,上課基本上就是「游擊戰」,你一腳,我一腳,你一拳,我一拳。我把你打一下,我把你還兩下。各不相讓,到後來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向他提了一個條件,只要是誰說一句髒話,就罰抄那一句髒話1000遍,有了這一個條約,他不但不說髒話,而且安分手己,可是剛過一個星期,他又開始說了,唉!真讓人頭疼。

16、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會想到他那一雙圓鼓鼓的眼睛,如果他再使勁睜大一點兒,說不定眼珠兒會掉下來呢!

17、我的同桌,一到單元考試,那脖子就像鴕鳥——要多長有多長。不用說,他是衝着我得試捲來的,他的眼睛一轉一轉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他就把我的答案抄上了。

18、我的同桌是一個男孩叫趙祥錚,今年六歲。他爸爸和我的爸爸在一個單位上班。我們四年前就認識了,那時我們一起去螃蟹溝玩。我們還照過相。

19、他長著一張瓜子兒臉。有一張靈巧的小嘴,說起話來總是句句有理。鼻子也靈敏得很,只要一有味道,他就會第一個聞到。烏黑的大眼睛閃著調皮的光芒,什麼都逃離不了他的視線。

20、我的同桌是一個美麗漂亮的女生,她有一頭迷人的長髮,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動人極了。她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口總是那樣微笑著,面頰上時常露出甜甜的酒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