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為所欲為造句

1、在父母寵愛下的我,總以為可以為所欲為,奪走了小夥伴的玩具,對長輩不理不睬,甚至故意地搞破壞。

2、每個人都是國王,都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囂張跋扈為所欲為。

3、如果一個人過於為所欲為,那也是不行的,這樣只會使人更加放肆,在社會必然沒有立足之地,我不想這樣。

4、這幫可惡的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任意破壞為所欲為。

5、憲法賦予了公民權利,並非讓我們為所欲為,而是提供一個最高的行為準則。

6、小時候,總認為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我是理所應當的,總跟父母又吵又鬧;漸漸長大了,以為翅膀硬了,可以為所欲為就更加放肆。

7、現實世界中,往往存在這麼兩種國家,一種是耀武揚威橫行霸道為所欲為出爾反爾式的,一種是尊重他國平等互利友好協商言而有信式的。

8、公路上,車很少,幾乎沒有人可以在公路上四處行走,為所欲為。

9、自己深知某些事情深深刺痛了她的心,可自己還是為所欲為,全然不顧。

10、沉迷網路的數不勝數;違法犯罪的人越來越多;而那吸毒的人也更加為所欲為……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滿足那一時的欲望。()

11、這老鼠兵團在倉庫里為所欲為。

12、然而,倘若不相信人世間有任何神聖價值,無惡不作、為所欲為,這個人就與禽獸無異了。

13、這幫可惡的侵略者,在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真是喪心病狂!

14、自己曾一而再、再而三的與父母頂撞,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願為所欲為。

15、因為受遊戲的影響,我變得為所欲為。

16、所以我愛刮到哪兒,就到哪兒為所欲為。

17、到最後,日本更是大肆進攻我們國家,在我們的國土上為所欲為殺人放火搶劫無惡不作。

18、意思是,無論做什麼事都都要按照一定的要求規則去做,決不能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19、如果人人都為所欲為,那世界不就全亂了嗎?

20、法魯克在位的表現,就象一個被寵壞了的小孩子,一切為所欲為叫人傷透腦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