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身立命造句

1、成仙得道的信仰使人們明確了人生的努力方向,找到了自己的安身立命之處。

2、在當今社會,只要你能勤奮勞動,足以安身立命。

3、兒子,聽到這些我們感覺很難過。或許,我們可以幫他找到別的安身立命之所。

4、身為一位以色列猶太女性,我欣賞客家人漂洋過海,直到發現她們安身立命之處的過去。

5、因為所有奔波,所有求索,無非就是找到自己安身立命的場所,無論精神上的還是肉體上的。

6、房子是臨時的,工作也無法固定,震後一無所有的人們渴望重新安身立命。

7、訊息來源是新聞媒體賴以安身立命的根本。

8、科學理性與人文價值的融匯是青年大學生安身立命之根本和應有的精神品格。

9、一半的國民認為美國正在朝著人間天堂大步邁進,而另一半則寧願傾其所有只求在“美好”未來能有一個安身立命之所。

10、其中,作為農民安身立命之本的宅基地,自農地承包經營權允許流轉以後,也越來越成為解決“三農”問題的一個突破口。

11、這不僅是中國創業板安身立命的基礎,也是未來發展成敗的關鍵。

12、一位87歲的老人家,就很習慣透過其他人的善意、安身立命,今天,吳先生髮現他的付出得到無價的回饋。

13、在一個全球貿易頻繁的大環境中,任何一種產業若要獲得它安身立命的基礎,則必然要擁有它在國際競爭大局的優勢。

14、中國是一個農業大國,土地是農民最基本的生產資料和安身立命之本,被喻為農民的命根子。

15、更重要的是絕大多數人僅僅購買了一套住房,而這是他的安身立命之地。

16、誠信是市場經濟的基石,也是會計執業機構和會計人員安身立命之本。

17、這則標語好就好在它體現了黨的民眾觀點,切中了一些黨政幹部兩眼向上不向下的積弊。人民民眾是我們黨安身立命之本。

18、自醫學院年代起,港大已經是世界各地不少學者和學生安身立命的地方。

19、房屋是人類安身立命之本,是一個國家中人們最重要的私有財產之一,是行使其它公民權利的物質基礎。()

20、對自由的思考、對自由的追求,是一個人作為“人”的安身立命之本,是人能夠得以不斷活下去的最終理由。

21、每個人一來到這個世界,他就擁有安身立命所必須的住房用地,這是生存權的必然體現,這種生存權是他對國家的要求權。

22、你的靈魂是你最深沉、完整的本體,是上蒼之所居,也是你真實的安身立命之處。

23、這些家庭信條是我和妻子努力用以持家和養兒育女的原則,也是我父親深信並以此安身立命的生活原則。

24、我們必須牢記口語文字不只是工具,而且也是我們安身立命(深層文化認同)的助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