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哀鴻遍野造句

1、如今股市哀鴻遍野的場景讓手中擁有充足現金流的產業資本再次發現了新的賺錢良機。

2、現階段的金融危機使得全球汽車市場正處於一個混亂的局面,尤其是美國汽車市場,更是哀鴻遍野。

3、眼下的華爾街可謂哀鴻遍野,而美國各地的商學院卻因此振奮不已:全日制MBA課程的申請人數在2008年激增。

4、金融行業已經成為這場金融風暴首當其衝的受害者,曾經是人人稱羨,無數人打破腦袋想擠進去的熱門行業,如今會否已是風聲鶴唳,哀鴻遍野?

5、如果美國沒有跟多的成功案例,工商業世界將惟有將哀鴻遍野。

6、有這么多股本涉入其中,也難怪市場哀鴻遍野。

7、那是2000年,網際網路哀鴻遍野,被投資人與投資人的年度溝通。

8、統治緬甸的軍人執政團,不顧上周的颱風肆虐,全國滿目瘡痍,哀鴻遍野,周六仍然舉行預定的新憲法公投。

9、盡避對沖基金做出了這樣的努力,恐怕也會哀鴻遍野。

10、隨著本周年報的公布,新聞集團在全球媒體業哀鴻遍野的狀況下表現相對耀眼,再度穩固其睥睨同儕的領導地位。

11、因此,在這個哀鴻遍野的時刻,就應該沉住氣,節衣縮食地過日子,以靜待股市回春。

12、金融危機席捲全球,投資市場哀鴻遍野,“股神”巴菲特亦無法倖免。

13、雖然這套刺激方案的誕生根源於國內的嚴峻形勢,但它也反映出中國對世界作出的一項新承諾:即中國絕不會給哀鴻遍野的歐美經濟雪上加霜。

14、確實,這幾天國際資本市場可謂哀鴻遍野,慘不忍睹。()

15、再看看我們的鄰國,種族、宗教暴亂難以平息,哀鴻遍野,血雨腥風,令人膽寒,我們又怎能不珍惜和保護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16、舊社會,每逢水災戰亂人民就被迫四處逃亡,哀鴻遍野,一片淒涼。

17、他們就曾親眼目睹過那哀鴻遍野、赤地千里的慘象。

18、災難深重的舊中國,民不聊生,哀鴻遍野。

19、看了描寫非洲民生的紀錄片,看到了一片哀鴻遍野,這就是現在地球上真正最貧窮的第三世界吧。

20、我不忍心在看到我們的國家像以前一樣哀鴻遍野的,到最後被別人欺負。

21、國家是否會哀鴻遍野雖然我們說了不算,但是我們還是應該盡到自己應有的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