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曲高和寡造句

1、現在的這篇大論文,不用說,也可能是「曲高和寡」了。

2、因為,藝術家的興奮點往往與大眾的興趣相悖,所以,藝術家的熱愛意味著東晶?國際可能曲高和寡,叫好可能並不叫座。

3、Dolls曲高和寡,並非一般的商業片。

4、程式性辯護在我國法庭上日益多見,但由於舉證責任不明,程式性辯護處於一種「曲高和寡」的狀態。

5、這是一個曲高和寡,一般發展商不敢部問津的市場。

6、要是因為「正忙著」、「不想欠人情」等拒人千里,或表示不稀罕,人家也會覺得你曲高和寡,難以相處。

7、你以為自己是曲高和寡,其實是與環境格格不入吧。

8、看空澳元在過去幾年一直「曲高和寡」。

9、對於他那個時代來說,他那欣賞趣味未免有點兒曲高和寡。

10、曲高和寡,並非人人都欣賞這齣無言的美學劇。

11、亦是那明月十二樓曲高和寡的孤獨和寂寞吧!簫聲涉水而來的時候流年暗掩,滿腔柔情如蝶絮語,在指尖起舞飛揚。

12、尤其是原來曲高和寡的精裝修房屋如今屈尊分出高下,形成適合不同檔次需求的階梯式供應。

13、也因為與之合作的都是藝術氣質較濃的學院派製作人,許景淳的專輯總給市場一種曲高和寡之憾。

14、我曲高和寡,有時候真感到孤獨呵。

15、曲高和寡,這大概是研究喬姆斯基理論的人數下降的一個原因。

16、李老師知識淵博, 學富五車,但是曲高和寡,()他的一些理論知識很少有人能夠理解並接受

17、這也證明了,時尚不再是曲高和寡的精英產業,而知名人士也正在竭盡所能的創造廉價的高雅,比如高級時裝。

18、但如果說他們曲高和寡,不易接近,則很可能將遭到抵制和懷疑。

19、在這五到十年前,不論是投資型的項目,還是自住型的房產,都難免曲高和寡。

20、因而,主體間性課程不是懸浮於「學術界」曲高和寡的時尚,而是要指導課程設計的思想理論。

21、他心中的好電影,不能曲高和寡,應該符合大多數人的欣賞習慣和口味。

22、我們注意到一個趨勢,即中國消費者往往只歡迎來自歐洲大陸的少數曲高和寡的老牌品種。

23、不得人心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曲高和寡。

24、如今,令市場和發展商不解的是,北京、上海、廣州的別墅市場已經火爆了好多年,而深圳這一市場則顯的「曲高和寡」,怎麼也熱不起來。

25、我們普及藝術歌曲,應當提倡藝術歌曲的民眾化,不要使它成為曲高和寡的「陽春白雪」。

26、不是因為曲高和寡,亦並非韶華短暫,只是美好得太過虛幻,已經失真,所以總叫人隱隱地不安。

27、我們普及藝術歌曲,應當提倡藝術歌曲的民眾化,不要使它成為曲高和寡。

28、偉大的藝術作品往往曲高和寡。

29、太超前往往曲高和寡,得不到市場的認可,但純粹地克隆別人、亦步亦趨地跟風也不會有好的市場效果。

30、老年人喜歡那些具有曲高和寡的旋律和意味深長歌詞的音樂;而年輕人喜歡那些能夠展示他們個性的音樂,如:說唱音樂等等。

31、曲高和寡的音樂是高雅人士的選擇。

32、那些情況在大多數時候都是適用的,因為在所有的國家都是一樣的;其次,我們開始痛苦的意識到:陽春白雪,曲高和寡。

33、我們自豪地說自己討厭那些曲高和寡的藝術和音樂,但是我們的交響樂團、藝術館和劇院有著比世界上任何國家更多的聽眾,觀眾。

34、他總說些文謅謅的話,自然就曲高和寡。

35、熊彼得堅持最具活力的競爭力在於創新而非低價。他的觀點在學界曲高和寡。

36、待行近,縱使沒有曲高和寡,依舊一份清水,落英滿地,人生好風景。

37、他們不是被選舉而是被指派到政府要職上,而且他們所做的工作是曲高和寡,非一般人能懂。

38、但是也不乏一些曲高和寡的反對意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