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藝術的句子

1、藝術是生命的源泉;藝術是飛射出去的彗星;藝術是人類偉大的靈魂!只有藝術共同生活,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

2、藝術不應當成為幻想,應當是真理!真理!我們要睜大眼睛;從所有的毛孔中間吸取生命的強烈的氣息。人生活在藝術氣圍中,便會學得聰明,人也會變得快樂起來。

3、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它會將你的心靈從喧囂和冗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靜土,使你那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音樂是你開心時的朋友,音樂也是你失意時的夥伴。

4、我愛音樂,我愛電子琴,我愛這能陶冶性情的琴聲。我願美妙的音樂充滿我的未來,愉悅人們的心田。我要繼續努力學習各科文化知識繼續練習提高我的琴藝,讓我的家人、朋友享受我優美的琴聲。

5、往往一些小細節不被我們重視,其實說白了,這些都是藝術。不過不是知名畫家手中的藝術,不是著名歌唱家唱出來的藝術,也不是設計師腦袋中的藝術。這種藝術是專屬於生活的,是普通人的藝術。正是這樣的藝術,才讓我們的生活繽紛多彩,充滿快樂和平實。

6、音樂,是一種藝術。我認為它是所有藝術中最絢麗的,因為她可以觸動我們的靈魂。當高漲的情緒得不到宣洩的時候,聽聽音樂,一切煩惱就都煙消雲散了,而生活又變得美妙起來。

7、我從夢境中走出來,一幅畫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這幅畫真是美啊!我只有兩個字——想、美。只有想才會產生美。只有美才會產生想。讓我們共同走進藝術的殿堂,共同去享受秋天的藝術吧!

8、是啊,這些有血有肉的形象,就是生活中的藝術,我們也許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的眼睛罷了。仔細觀察,說不定我們自己身邊,也有這樣一位深藏不露的“俗世奇人”呢!

9、品味是一種過程,是一種探索;是一種提升,是一種享受。它需要不斷學習,不斷認識;需要不斷接受,不斷消化。它需要不斷探索,不斷追求;需要不斷提高,不斷升華。如此,才能使品味藝術成為一種藝術品味,變成一種高雅藝術;才能使藝術品味變為一種高尚活動,形成一種崇高境界。

10、音樂可以淨化人的心靈,沉浸於音樂世界的人心胸往往比較開闊,感情比較細膩,情緒比較平穩,更能體會別人的心情,因此比較容易與人相處。同時,他們更容易感受到生活的樂趣,熱愛生活。

11、旋轉幽婉,詩意抒情。點點凝聚在字裡行間;涓涓流水,群鳥隨雲;任其詩意徘徊,經久難散。品一篇美文,仿佛品一壺千載的醇酒;絲絲的辛辣蘊藏著言不盡的甜蜜。酒愈釀愈醇,文愈品愈香,可以是筆尖觸水的柔情,含蓄又歷歷在目;可以是疏朗飄逸並清爽酒勁,雁過碧空,秋高天淡,吟一曲“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美文,抑是一門藝術;一門永無止境的藝術。

12、音樂是一種藝術,不同的音樂和不同的心情給人不同的感受,熱愛音樂的人,才能體會到音樂陣地,我就是其中之一。

13、音樂可以充當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它是人類陶冶情操的良方,是文明傳播的階梯。讓音樂走進每個人的心靈,去領悟那最美的真諦,感受人間真情的律動!

14、如果你是位愛美的女士,每天出門前總要對著鏡子修飾一番:臉部的化妝,髮型的變化,再到衣服款式和色彩的搭配,這些都是藝術。不是有句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嗎,這美,便是我們眼中的藝術。

15、它望著你,似乎有話要說,卻說不出來。它是多么希望自己變成一頭真正的牛,那樣不僅能幫人們耕地,還能在陽光下自由地玩耍。()不過它不為自己的命運感到悲哀,它什麼也不說,只是靜靜地站在窗前,凝望著窗前,凝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鳥兒,把它們銘記在心。

16、戲曲的藝術魅力,我們怎可忘記?我們要多去欣賞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讓它永遠永遠放光芒,讓它世世代代流傳下去!

17、它是件老黃牛工藝品,出自我外婆之手,我把它擺放在我家窗台上,它就這樣一直默默地陪伴著我。這是一頭小型的膘肥的黃牛。近看,那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透過它那真誠的目光能感覺到它是主人最忠誠的朋友。一顆紅色的珠子巧妙地穿在了它鼻子下面,是那么可愛。長長的尖尖的牛角長在頭頂,看上去不僅可愛,還十分神氣呢!

18、美妙的音樂,令人回味無窮;傑出的畫作,讓人百看不厭;一件小小的藝術品經你細緻的觀察,也會有撼動人心的力量。讓我們在生活中發現美,體驗美,享受美,讓我們在藝術的百花園中感受藝術的魅力,受到美的薰陶!

19、藝術是一種典型形象,是一種意識形態;品味是一種高雅活動,是一種崇高生活。當衣食無憂時,人們就會去從事藝術活動,追求精神生活;當生活不愁時,人們就會欣賞藝術作品,品味作品藝術,進而提高自身的素養,陶冶自己的情操。

20、藝術離我們並不遙遠,它就在你我身邊。它可以是一首歌,一幅畫,也可以是一件不起眼的小堡藝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