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歌聲的句子

1、昨晚中西音樂歌舞大會裡“中西絲竹和唱”的三曲清歌,真令我神迷心醉了。仿佛一個暮春的早晨。霏霏的毛雨默然灑在我臉上,引起潤澤、輕鬆的感覺。新鮮的微風吹動我的衣袂,像愛人的鼻息吹著我的手一樣。我立的一條白礬石的甬道上,經了那細雨,正如塗了一層薄薄的乳油;踏著只覺越發滑膩可愛了。

2、無數次,一個人在校園的小徑中靜靜地穿行,聽小徑深處一支支曲子裊裊婷婷地傳出。走在校園裡,是春風習習,柳絲飄飄;是目光盈盈,是歌聲清亮;於是我便踏著年輕的節奏,盡情地暢想,盡情地漫遊,盡情地享受校園賜予我的綿綿的獨思……

3、歌聲給我力量。每當寫博文的時候,聽上一首歌,敲擊著鍵盤就別有一番鏗鏘的足音。似乎那音樂給了我莫名其妙的一股力量,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感。

4、這時的歌,就像品一口上佳的清茶,慢慢品著歌,書上的文字鮮活起來。這變化多然而又自失起來,姿的旋律,讓我的那顆壓抑的心平靜了,好像同這旋律融入在墨黑的夜色之中、歌聲給我快樂。聽歌的時候,抱著一種輕鬆愉快的心情,收穫的是快樂的心情。抱著一種失落喪氣的心情,收穫的也是快樂的心情。抱著一種痛苦悲傷的心情,收穫的還是快樂的心情。音樂給我快樂,美妙的歌聲是傳遞快樂的使者。

5、打開酷我音樂盒,欣賞著一首以一首優美的樂曲,那優雅的曲調讓我平靜,那飛快的旋律讓我旋轉,那流行的歌曲讓我激情,那高昂的曲調讓我興奮。

6、歌是人類靈魂的翅膀。歌,可以釋放情懷,敞開心靈的窗戶,放鬆心情,緩解壓力。而聽歌,對於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7、歌,是一種時尚,引領著現代的潮流。蔡依林,周杰倫,she等歌手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人們在用電腦時,在工作時常常會聽著歌,讓自己的活動變得有趣,讓空洞單調的事變得充實愉快,讓快樂變得非凡。

8、“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我坐在電腦桌前,音樂有意無意地自動跳轉到了那一首。呵,歌聲如此之甜,卻沒有她的甜;回憶如此之美,卻少了她的背影。

9、耳邊同時放著自己最喜歡的歌。歌聲時而婉轉動人,如山澗中的潺潺流水;歌聲時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滾滾浪花;歌聲時而憂鬱悲傷,如林黛玉望月傷悲,看花墜淚。

10、歌,總是美妙的,能帶給人無盡的遐想,歌,讓人遨遊在夢幻的世界,忘乎所以。

11、喧囂的街市少了一份夜的寧靜與安謐,閃爍的霓虹燈向行人述說著心中的苦悶與淒涼。流行音樂便自然而然地成為夜生活的主角。大街小巷,充斥著嘈雜的歌聲,讓人心生躁意。

12、竹林,在早晨披著一件輕紗似的“霧衣”,蒙朦朧朧,若隱若現,雲霧將她包裹起來,那不正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在舞弄著她的花衣,在朝你瞥瞥一笑,這是夢的主旋律,當同學們的歌聲再次響起時,優美的歌曲伴隨著蒙蒙的雨霧,在這竹林,美不單單在外,在視覺,而是震撼。

13、歌聲是多姿多態的,不同的歌有著不一樣的韻味,我們聽起來是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的,酸甜苦辣鹹都有。

14、歌聲有時動人,像潺潺流水般淺吟低唱,獨具風韻;有時悽美,若露滴竹葉般玲玲作響,耐人尋味。()有時渾厚得如雄鷹展翅時的一聲長鳴,振聾發聵;有時婉轉得似深情交融時的一行熱淚,扣人心靈。我日日枕著它入睡,竟在平常中忽略了它的美麗。

15、每一次,她的歌聲和舞蹈總是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快樂和喜悅。細心體驗江映蓉的歌聲所帶給我心靈深處的一絲絲悸動,捕捉到了內心世界音樂的火花,才明白,傾聽著映蓉美妙的歌聲,伴著樂隊的旋律,你會發現那首歌曲里依然殘留著映蓉的聲音。

16、歌聲,如同一泓潺潺的細流,洗滌了你的心靈;歌聲,如同一縷燦爛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扉;歌聲,如同一陣微微的春風,拂去了你的悲傷……

17、在任何環境下聽歌,都是一種享受。傷心時,聽歌可以暫時忘記現在的傷楚,跟著歌的旋律走,來到一個世外桃園。快樂時,聽歌可以讓心情更加愉悅,看美的是美的,做什麼事都有勁兒,就好像渾身上下有用不完的力氣。

18、歌聲,是多么的神奇,它不需要敘述故事給我們聽,只要聽著曲子的旋律,就知道作者或歌所要表達的情感。

19、就這樣,無數次一個人在校園的小徑中穿行,聽一支支歌曲從教室內,從一張張小嘴中傳入我年輕的耳鼓。我於是相信,這一首首曲子不正伴著我從孩童走向青年,又從青年走向理想的巔峰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