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著邊際造句

1、學生經過思考便提出問題,有的學生提出的問題比較泛,顯得不著邊際,不是教材的重點和內容,筆者就引導他們圍繞課文重點進行提問。學會提出有探討價值的問題。

2、如果片面強調以學生為中心而忽視了教師作用的發揮,忽視了師生的互動,學生的學習將會成為沒有目標的盲目探索,討論交流將成為不著邊際的漫談,意義建構將會事倍功半。

3、這些信口開河,不著邊際的話,不要去聽他的。

4、如果企業文化的文字表述抽象含糊,或生澀難懂,使人覺得雲裡霧裡,或不著邊際,天馬行空,是很難為社會公眾和企業員工所接受,難以達到良好的傳播效果。

5、其次,新聞媒體片面的緊盯著醫療行業來擴大自身影響,以及不著邊際和一邊倒的報導是加劇醫患關係的矛盾形成目前醫療環境的另一個重要因素,也是導致目前醫患關係緊張的根本原因。

6、而對於好勝心理強的學生,他們回答問題積極性高,但由於激進導致爭強好勝,善於表現自己,便往往思考不周密就舉手求答,導致答案欠妥當,甚至不著邊際,離題甚遠。

7、讀者之所以要閱讀學術期刊,一般為尋求所探討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的思路,希望從中直接獲益,不欣賞那些故弄玄虛,不著邊際,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八股文。

8、在世界範圍內,知識份子帶有革命性幾乎是處於化之中的國家普遍的現象,他們的目標往往是不著邊際的和屬烏托邦式的,()同時他們又是敏感和挑剔的。

9、面試中,如果對主試人提出的問題,一時摸不著邊際,以致不知從何答起或難以理解對方問題的含義時,可將問題複述一遍,並先談談自己對這一問題的理解。

10、他們以鞭撻中國的政府制度與實踐開始,用的語彙要麼就是源於明確的經濟利益而非民主利益,要麼就是源於當代以權利為基礎的自由主義的含糊而又不著邊際的思想。

11、是我對這節課還有沒有新的思路方面簡單地來概括一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因沒有任何準備,我自己也沒有任何語文教學的經歷,談得不著邊際,請大家見諒。

12、不過他們的這種想像,有點天馬行空式的不著邊際的不合理成分,這也是我在文章開頭說的,我們的教學就是要求教育者在科學引導和規範下,最大潛能地去發掘它們的合理成分。

13、宏大理論闡釋的那種評古論今不著邊際的演繹和歸納,就事論事個案分析的那種缺乏理論想像力和反思的瑣碎,體現出中國理論界在中國政治改革研究方面的理論貧乏。

14、但材料的泛並不意味著泛得不著邊際,而是從網上選取的材料應對教材的內容有所擴展或補充,但也不是教材內容的簡單重複,重複會使學生覺得枯燥乏味,失去學習興趣。

15、他的發言很實在,沒有一句不著邊際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