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滄海一粟造句

1、個人的成績在整個社會建設中只是滄海一粟。

2、一個人寄居於天地間,猶如滄海一粟,真是渺小訪很。

3、筆者知曉,本文只是眾多小班教學研究中的滄海一粟,但仍希望其能為當前的小班教學理論與實踐探索貢獻一點思索、一點啟迪,讓上海的小學生在“小班教學”中快樂地成長。

4、個人的力量和民眾的力量相比,不過是滄海一粟。

5、地球雖大,但從整個宇宙來看就像滄海一粟般的微小。

6、太陽系在銀河系中只是滄海一粟,而宇宙中類似銀河系的星係數以百萬計,因此,在遠星系的行星系統中,很可能有些會像地球般適宜生命繁衍。

7、我們所擁有的知識不過只是滄海一粟。

8、在這茫茫大海中,我才深切領略到滄海一粟的渺小靶覺。

9、學海浩瀚,我所了解的只是滄海一粟,微不足道。

10、郝維爾先生在這輛新的勞斯萊斯上所花費的錢比起他的年收入來是滄海一粟。

11、對於世界而言,你或許只是一個人,一份滄海一粟;但對於我,你卻是整個世界……

12、對整個宇宙來說,人正如滄海一粟,有何好自大?

13、豪威爾先生賣一輛辛勞斯萊斯汽車的錢和他的年薪相比不過是滄海一粟。

14、雖然在您無數的神跡中,他的故事就像滄海一粟般顯得這么微不足道,但對我而言,卻意義重大。

15、此外,60億美元也只是滄海一粟。

16、目前,海世在投資浪潮中只是滄海一粟,需要以堅定的決心迎接機遇與挑戰。

17、雖然這次活動在宇宙的永恆里只是滄海一粟,但是我深信,愛的種子已經深植在印度人民的靈魂里。

18、和無限的宇宙相比,我們只是滄海一粟。

19、哪怕只是滄海一粟,愛人眼裡你就是全部

20、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把自製的音頻和視頻上傳到網上共享,“後舍男孩”只不過是滄海一粟。

21、這實在只是滄海一粟:聯合國糧食計畫署預計,到明年4月,()他們必須為400萬辛巴威人提供必需品。

22、你從四年大學教育中所獲得的知識與所有尚代學習的知識相比,只不過是滄海一粟罷了。

23、讚賞之餘,回望田野,卻又見天黃地老,山高水長,有滄海一粟自慚形穢之感。學無止境,前程尚遠。讓我們師生共勉,一路走好。

24、每個人在天地間都如滄海一粟,怎能驕傲自大?

25、從時間來看,人是百代過客;從空間來看,人像滄海一粟。

26、這筆生意只不過是他所擁有的生意中的滄海一粟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