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旗開得勝造句

1、可是不久又漂來了第二個,這一回啊,我可就旗開得勝啦。

2、小張傷勢痊瘉後的第一場比賽就旗開得勝,總算沒讓支持他的球迷失望。

3、剛剛旗開得勝成為俄國第一個民選總統的葉爾欽,來到美國。

4、遊戲規則和正式比賽一樣, 21分制,畫面右側可以隨時查看自己目前的得分,好了,祝各位多多加油,旗開得勝吧!

5、最後,我謹代表香港郵政和全港市民,再一次預祝代表隊一路順風,旗開得勝。

6、在跳水項目中,中國隊在前三項中旗開得勝,從8個類別中獲得5金5銀。

7、我們的實力堅強,必然能夠旗開得勝,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8、談到羅琳的排名時,他說: 「我們看到最近的一部哈里波特電影在美國旗開得勝。」

9、「好,我祝他們旗開得勝, 」那位經理說, 「再來一杯嗎? 」

10、如果我今天晚上旗開得勝,()我就將走上成就一番大業的通道。

11、我隊旗開得勝,在場紡觀眾們都紛紛起立為球員鼓掌。

12、我軍訓練有素,果然旗開得勝,一舉擊退來犯的敵人。

13、他事前沒有勤加練習,卻誇口聲稱能夠旗開得勝,真是痴人說夢。

14、旗開得勝的中華隊,後來又連連過關斬將,最後終於奪得冠軍。

15、我隊在這次的運動會上第一次出場就旗開得勝,因此士氣大增,最後果然獲得冠軍。

16、本屆立委競選者雖多,你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祝你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17、跟大家分享他在點點紅競投的心得及經驗,希望大家都可從中有所得著,日後旗開得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