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白駒過隙造句

1、時光如白駒過隙,讓我們來不及準備就悄然流逝。

2、十二月又最是讓人驚異一年的時間過得如此之快,真真感到人生如白駒過隙的月份。

3、李白「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詩句,寫的就是如白駒過隙的人生。

4、白駒過隙,日月穿梭,才見梅開臘底,又早天氣回陽。

5、白駒過隙,轉眼我們已經到了畢業的時候……

6、時光如白駒過隙,難忘的美國之行告一段落,但一年一度的活動將永不間斷地進行下去。

7、然而,令雙方感到滿意的輝煌時刻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8、回憶過去的時候,我們就變成了敏銳的時間旅者,過往的那些情景,聲音,事件,感覺都像白駒過隙一樣。

9、人生苦短,莫讓它恍若白駒過隙,每個人只能有一次機會,然後一切都會成為過往雲煙。

10、在航班上的幾個小時中,他將一個中文詞組輸入了法語王,()然後將相應的法語結果給我看:「白駒過隙。」

11、時間如白駒過隙,我們要爭分奪秒。

12、春夏秋冬時光如白駒過隙,兒時水果糖留給現在的味道,雖然已過許久,但感覺卻如昨日!

13、人世如白駒過隙。

14、人生短如白駒過隙,當及時把握,千萬不可浪費光陰。

15、時間竟如白駒過隙,當年青春容貌,今日已成鶴髮蒼顏。

16、我們面對無可避免的死亡,嘆光陰似箭,人生如白駒過隙。

17、回想我這幾年度過的時光,猶如白駒過隙,在手指間匆匆流過。

18、時間猶如白駒過隙,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已經生活了一年半多了。

19、天哪時間如白駒過隙呀。

20、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21、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我便從懵懂無知的嬰孩,蛻變成會煩惱的少女!

22、光陰如白駒過隙,一轉眼,四年的大學生活就這樣過了。

23、人生短暫,恰如白駒過隙,倏忽即逝。

24、時光,短如白駒過隙,但我們卻能在這片沃土上擁有豐碩的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