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千奇百怪造句

1、這裡的山有像駱駝的,有像老人的,又像雄鷹的,真是奇峰羅列,千奇百怪。

2、我們老家的樹林裡面有很多千奇百怪我都沒有見過的大樹。

3、在這樣一個大千世界裡面千奇百怪的事情有很多的。

4、你總會在這個時候想出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5、海洋里的生物千奇百怪,非常迷人。

6、我還有很多千奇百怪的想法沒有給你們說的呢,你們先別驚訝了。

7、我們班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人,他們每天的行蹤總是讓你琢磨不透。

8、這些千奇百怪的動物我也沒有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9、這裡的石頭真是千奇百怪。

10、同學們對於這個假期怎樣度過的想法真還是千奇百怪啊。

11、你每天總是有這麼多千奇百怪的想法,想點正經的吧。

12、因此,因品酒藝術而專門創造的辭彙也是千奇百怪的。

13、當然不是,()有時候,單身的理由真的是千奇百怪,你可能想都想不到。

14、他那些千奇百怪的故事我大多已經忘得乾乾淨淨了,但值得慶幸的是,其中有一個我卻永生難忘。

15、儘管出現了這些千奇百怪的事,但緊急調派員們仍然要把每一個打進來的電話都當做緊急情況來對待。

16、研究這些巨行星和它們千奇百怪的衛星,將有助我們了解太陽系的形成過程,以至太陽系外其他的行星系統。

17、由於油管在井下所處環境十分複雜,腐蝕影響因素眾多,因此產生的腐蝕現象千奇百怪,不勝枚舉。

18、世界上存留著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秘密,因為不願意被人發現而精心掩藏,又因為希望有人能發現而留下線索。

19、有一些幽默的吸菸治療方法在片中示範實在千奇百怪:配戴尋找熱氣的飛彈帽子;聘請相撲選手跳到你的頭頂上;用噴火器代替你的打火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