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龐然大物造句

1、這一艘船超級的大,真的看來來就像一個龐然大物。

2、而世界首富,真正的龐然大物,沃爾瑪的老闆開的是一輛舊的客貨兩用車。

3、這一狀況對人類和這種龐然大物來說都十分不利。

4、它被描述為幫助不值得援救的底特律龐然大物的計畫。

5、世界上有很多看起來龐然大物,卻非常不靈活的東西。比如大象,大象很厲害,可是一隻老鼠跑到它身上,它也沒有辦法。

6、看著狗熊這樣一個龐然大物,手一顫,子彈一打飛,狗熊一撲過來,連跑都不知道怎么跑,結果可想而知了。

7、那個龐然大物也用眼睛斜盯著他看,那兩隻眼睛在黑暗中一閃一閃的,好像正在流眼淚。

8、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天空的龐然大物露出了大概一半。

9、在小蜜蜂的眼裡,這一塊石頭就算得上龐然大物了。

10、大象對於人類來說算的上是龐然大物,但它只會沖、踢、甩鼻子這些攻擊手段,在人類的火槍前,這些黔驢之技自然沒有用,它們也只能黔驢技窮的任人宰割了。

11、工廠里新買了一個龐然大物的機器。

12、世界著名的恐龍峽谷使人想起至今為止在我們星球上最大的龐然大物的滅絕。

13、他陰森,高傲,就象一個能給太陽帶來陰影的龐然大物。

14、我發現了一個龐然大物屹立在山角下,鐵塔!

15、航母真算的上是海上的龐然大物了。

16、它為日本業界一些最大的龐然大物提供這些複雜的服務。

17、雖然這長長的鐵軌顯然並不是為了他們而設,而是為了讓火車那龐然大物通過的,但這絲毫也減少不了他們在上面行走的快樂。

18、他一回頭,()看到一個龐然大物矗立在他後面,嚇了他一跳。

19、遠處一幢幢高大的樓房,隱在天際,儼然是一尊尊龐然大物威嚴地立著,窺視著世界萬物。

20、大家看著展覽館新展出的這個龐然大物都嘖嘖稱奇。

21、是夜,那個黑暗中的龐然大物還未有任何收穫。

22、面對這金字塔般的龐然大物,他的心不由得一陣畏縮。

23、他長得很結實,看上去像個龐然大物。

24、長江三峽,這么一個龐然大物,橫臥在峽谷江流之上,異常雄偉。

25、小明在低上畫了一個龐然大物的東西,我們都看不明白畫的是什麼。

26、正當潛水員在水裡暢遊的時候,忽然遇見一個龐然大物,向他們追來。

27、海里突然出現一個黑影,好像有一個龐然大物在水底游過。

28、對地球來說,太陽可算得上個龐然大物了。

29、世界恐龍山谷把這個星球上已知的那種滅絕的龐然大物帶了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