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潺潺造句

1、池塘里的潺潺聲是蘆葦搖動時引起的。

2、在澳大利亞清晨的薄霧中,從西南方塔斯馬尼亞島潺潺流過的富蘭克林河在蜿蜒的洛克群島中穿行,這張栩栩如生的照片中,河流自由流淌。

3、他擔心有朝一日他會垮掉,成為廢棄的流水在黑暗中潺潺流淌。

4、聚會通常以迅速而傳統方式進行,先在狹窄客廳的開胃酒,然後在潺潺噴泉旁邊的庭院享受老墨西哥女傭服務的午餐,最後回到黑暗沙龍品嘗速溶咖啡和甜酒。

5、排水溝里潺潺流著清水。

6、一條小溪潺潺流過峽谷。

7、我們躺在一塊長長的平石上,淺淺的涼水在我們身上潺潺流過。

8、他坐著傾聽小溪流水的潺潺聲。

9、溪水流過小石子時潺潺作響。

10、除了流水潺潺,風葉瀟瀟,()或是不時傳來的樹木倒塌的巨響之外,他將一無所聞。

11、我們躺在一塊長長的平石上,淺淺的涼水在我們身上潺潺流過。

12、小河潺潺的流水聲有宜人的催眠效果

13、小溪在峽谷間潺潺流過去。

14、攸文爵士一見母親打了個手勢,就跑到前廳,叫了些僕人來,同時太太還在繼續說話,話語如同潺潺的流水一般,非常悅耳動聽。

15、研究人員找來12個大魚缸,想辦法消掉過濾器的潺潺聲,以模擬安靜的湖水環境。

16、潺潺活水被為人類盛水止渴的杯子染上了毒。

17、小橋、潺潺的小溪和田園屋舍,所有的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寧靜而又樸素的風景畫。

18、清澈的水自岩石間潺潺地湧出。

19、那噴泉一個勁的潺潺流著,仿佛不過是時光流逝的象徵。

20、它不像花園裡的小溪那樣潺潺汩汩。

21、他們傾聽河裡潺潺的流水聲。

22、確實,當小溪不停地偷偷向前流動時,一直在潺潺作響,那聲音和藹、平靜又親切,但總帶點憂鬱,就象一個嬰兒時期沒有玩痛快的小孩子,仍然不知如何在傷心的夥伴和陰暗的事件中自得其樂。

23、瑪麗已恢復平靜,聲調變得和諧悅耳,仿佛歡樂的潛流正從她心底潺潺流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