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撲朔迷離造句

1、叔的身世真是撲朔迷離,都四十好幾了,還是沒弄清楚自己的父母是誰。

2、遠處那撲朔迷離的氣球漸行漸遠,慢慢地終於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3、早上早讀結束後去做操,回來語文書竟不見了,真是撲朔迷離,不過最後知道是我自己粗心夾在數學作業中交上去了。

4、蘭蘭鄰居的雙胞胎姐妹,讓蘭蘭撲朔迷離,不易辨別。

5、這些傳聞儘管撲朔迷離,卻喚起了我的希望。

6、《陽光里的密碼》這個案情撲朔迷離,最後偵探才在角落的一幅缺少了陽光的畫中找到了地下室鐵門的密碼。

7、蘭蘭鄰居的雙胞胎姐妹,讓蘭蘭撲朔迷離,不易辨別。

8、即便再撲朔迷離的問題,柯南都能一一解開,當得大偵探美名。

9、這件事的發生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10、這件案情真是撲朔迷離,讓我們都不知道是誰幹的。()

11、媽媽給我日記簽名時說:「濤,你可不可以把字寫得一清二楚,不要寫得這樣撲朔迷離。」

12、這件撲朔迷離的案子,讓當大隊長的舅舅忙的焦頭爛額。

13、越來越嚴重的殺人拋屍案,讓人心驚慌慌,一切都是那麼的撲朔迷離。

14、敵軍卻始終撲朔迷離,不知我軍主力所在最後被我軍打敗。

15、早上去上學,一看書包里沒有數學作業,跑回家裡去找,找不到,有跑到弟弟的班上找,後來才知道作業在這裡,真是撲朔迷離。

16、「蘭蘭到底睡了多少小時」這道題目撲朔迷離,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到方法。

17、《西遊記》裡的「真假美猴王」這一集,情節撲朔迷離,我都分不出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了。

18、我看了世博會開幕式的煙花表演,我真是撲朔迷離眼花繚亂了,真是太美了!

19、有一天我在閱讀偵探小說中這本書裡撲朔迷離的裡面情節讓我一頭霧水,完全忘記了如何思考…

20、這件事錯綜複雜,雖經多方核查,仍給人以撲朔迷離之感,使之難明真相。

21、警察叔叔對於這一起撲朔迷離的案件,結合腦力和高科技,一下就破了案。

22、這本偵探小說,案情離奇曲折,撲朔迷離,但讀者興味無窮。

23、這件事的發生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