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爐火純青造句

1、“布蘭頓上校的品德,”埃莉諾說,“作為一個傑出的人物,是爐火純青的。”

2、多勃雷寧機敏而又訓練有素,態度溫和而行動謹慎,他以爐火純青的技巧往來於華盛頓的上層社會。

3、經過數十餘年的苦心鑽研,他的廚藝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4、他的球打的爐火純青,深刻體現了網球運動的魅力。

5、你要是能寫得清楚、簡潔、和諧而又生動,那就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可以與伏爾泰相媲美了。

6、佐伊的反應,尤其是她對待凱特烹飪的反應,讓凱特感到痛苦:她的烹飪技術可能已臻爐火純青的地步,但是對於孩子,她仍然一無所知。

7、所以如果你想要把過人練得爐火純青,最好現在開始。

8、能夠親眼看到這些老演員爐火純青的演出,真是一大眼福。

9、這種爐火純青的技術需要千錘百鍊,絕非一蹴可幾。

10、然而賽佛寫作技巧純熟,功力爐火純青。()

11、在商場打滾了數十年後,這一套應酬技巧,他早爐火純青了。

12、只有練到一千遍,你才能達到爐火純青!

13、藝術家對技術的把握在這個項目中更顯爐火純青。

14、她的歌唱得已是爐火純青。

15、他們欽佩表演爐火純青。

16、他的拿手好戲是演奏日本民簡演歌,彈奏風格淳厚溫和,爐火純青。

17、他的詩歌在遣辭用字方面,顯然已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18、不過在打進兩球後,中也許你的射術已經爐火純青了呢。有沒有為自己設定一個進球目標?

19、摘要《哈姆萊特》在題材挖掘、現實描繪、情節構織、人物刻畫、語言運用等方面,都達到了爐火純青、精湛卓絕的地步,集中體現了莎士比亞悲劇創作的總體特色。

20、我現在的紅心接龍玩得爐火純青,但要知道,我有時候一天之內玩牌的時間多於寫字的時間,所以這么算的話,我玩出這水平就不足為奇了。

21、我這只可憐的無辜的老鳥罵人的本領爐火純青,沒有比它更聰明的了,你要明白這一點。

22、她的演技真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23、那同樣寧靜的爐火純青的意境,也表現在悼念林肯之死那首偉大的《上次丁香在門前庭園盛開的時候》里。

24、我從十歲就開始學英文,可我永遠都不能說我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25、當你練得爐火純青,你可以舉起一個重物(垂直)飄浮於水面。

26、魯道夫從未演奏得這么爐火純青。

27、她說杜恩走起路來腳步沉重,而爐火純青的演員卻都步履輕盈,飄飄若仙。

28、經過這些年的錘打磨鍊,摩爾的演技幾乎已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不論是演主角或是配角,她是一部片子中最不能忽視的元素之一,她駕馭角色的能力之強,使人們懷疑還有什麼是她不能做到的。

29、其西南詩不僅數量多,而且所表現出的深邃思想內涵和爐火純青的藝術技巧,為我們展現了一位老而彌堅、不斷追求的“詩聖”形象。

30、只看他拿起筆畫了幾下,一匹馬活靈活現躍然紙上,畫技已臻爐火純青之境。

31、她爐火純青的演技,令人叫絕。

32、“布蘭頓上校的品德,”埃莉諾說,“作為一個傑出的人物,是爐火純青的。”

33、他把穿梭外交藝術提高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34、目前我國分銷渠道理論的研究早已是經爐火純青了,但在實際運用當中效果不佳,主要是在欠缺一些定量化的手段和方法,另外還有相當一部分是執行不力的原因。

35、從他握刀手法,就可知道他的雕刻技巧已達爐火純青的地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