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目瞪口呆造句

1、當他得知事情的真相是如此悽慘時,讓他驚得目瞪口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2、員工們一個接一個地走近棺木,當他們朝向棺木里看去的時候,他們突然變得目瞪口呆。

3、他是劇作家,對我的探險旅行目瞪口呆。

4、大家都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嚇得目瞪口呆。

5、這個訊息實在太震撼了,一時之間每個人都目瞪口呆地反應不過來。

6、閃電忽然劈倒了大樹,讓他們嚇得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不敢動彈。

7、當他們目瞪口呆的對著如此巨額的公共財政漏洞時,公眾健康就成了從未如此之妙的增加稅收的旗號。

8、由於闖下大禍,孩子們都嚇得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

9、我目瞪口呆的看到父親抓住母親的手腕,開始把她扔向垃圾桶。

10、簡覺得從這屋子可以看出尼格爾的德性,他動作拘泥笨拙,還有他目瞪口呆的樣子,好像是因為反光強烈而使他不斷地眨著眼睛。

11、你大可不必坐在看台上,目瞪口呆地盯著別人的戰績。

12、當繁榮破滅時,入不敷出的國家可能感到有理由自責,()盈餘國家則對他們的困境目瞪口呆。

13、坐在聽眾席上的董事會成員目瞪口呆。

14、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的嘴很長時間,他眼睛看天空,因為他希望用更多的詞去表達他妻子的輝煌這個畫面總有一天會有用的。

15、這位醫生以往都是非常和氣友好的,可這會兒竟是如此地憤怒,使得這些僕人目瞪口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