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成體統造句

1、她甚至要給鋼琴的腿穿上布褲子,因為她覺得鋼琴光著腿是不成體統的。

2、在得到肯定的答覆之後,他說:「立刻打發他的副官也隨同去吧」——這麼顯要的人物隻身獨行是不成體統的。

3、那年月女的到酒店喝酒可不成體統。

4、這是件不成體統的事,誰也不要再問了。

5、這乖張世界是那麼不成體統。

6、他勒馬躲到樹後面去,隨即看出即使是窺伺也同樣不成體統。

7、她的行為太不成體統,由於不檢點,她每到一處都使自己成為眾矢之的。

8、這些遊客的穿著在當地人的眼中簡直不成體統。

9、於是她就說,這未免太胡鬧了,太不成體統了。她還說,從此以後,珈倫再到教堂去,必須穿著黑鞋子,即使是舊的也沒有關係。

10、舞會上穿短褲不成體統。()

11、而每次說起這個話題,他只是淡淡地笑——這一個長得酷酷的男生,說話時候音色沉靜,兩眼微微眯起,卻有時候露出小孩子狡黠的笑,爽朗得不成體統。

12、昨天晚上她在宴會上的行為不成體統。

13、要清楚一條,沒特色便不成體統不成流派不成時尚。

14、那天下午老太太聽大家說那雙鞋是紅的。於是她就說,這未免太胡鬧了,太不成體統了。她還說,從此以後,珈倫再到教堂去,必須穿著黑鞋子,即使是舊的也沒有關係。

15、她在聚會上的舉止真不成體統。

16、囉里囉唆不成體統,大家將就看看吧。

17、他預計公眾對隱私的態度會越來越放縱:「如今」,他寫道,「很難想像對隱私的干擾如此之近,以至於冒犯公眾,不成體統」。

18、用電腦太多,我的字寫得不成體統了。

19、這要他的辭彙會越來越不成體統,說出話來把人氣個半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