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半死不活造句

1、想跑,水裹住他的腳,他就那么半死不活的,低著頭一步一步的往前曳。

2、醞釀了許久的平津政治組織,在那半死不活的政務委員會外,只出來了沒有什麼用處的地方維持會,與替日本人維持地面的市政府。

3、我祖父小時候在資本家工廠里;每天干十幾個小時的重活;被折磨得半死不活。

4、“我現在是半死不活,”菲茨比爾斯喘著氣說道。

5、我已被淹得半死不活,昏頭昏腦了,但還知道往船尾跑。

6、我想把你打個半死不活。若不是你喝醉了,我一定會那么乾的。

7、將這位半死不活,困於尿床而依舊心腸歹毒的老太婆與巍巍大山相比實在可笑。

8、現在我要哭啦我要一直哭到半死不活!

9、半死不活的男爵向四周看了一看。

10、我不想要扔掉一把刀片之後把自己搞的半死不活。

11、我們穿過希臘,半死不活地到達了土耳其的都城。

12、這個男的,半死不活,被帶進來,鎖在地窖中。

13、人們把我送回家時,我已經半死不活。整個晚上我都在咳嗽吐血。

14、有個船夫弄來根竿子,鉤住他的褲子,把他撈上岸,()半死不活地拖到碼頭上他老子跟前。

15、他曾在這裡研讀和寫作他曾在這裡齋戒和夜禱,以致弄得半死不活他曾在這裡盡心盡意地祈禱他曾在這裡忍受過成千上萬種折磨!

16、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因為女子組還在出發線等待出發,我想她們大概在取笑我這個觀光客在出發線附近亂搞活像一條半死不活的魚。

17、我說他的天堂是半死不活的他說我的天堂是發酒瘋我說我在他的天堂里一定要睡著的他說他在我的天堂里就要喘不過氣來,於是他開始變得非常暴躁。

18、再也看不見一圈圈生氣蓬勃的油黑的蜜蜂背靠背蹲在蜂室里,保守著生育的最高秘密,他看到的是淒涼的半死不活的睡著了的空殼般的蜜蜂。

19、自從獲悉彼佳死訊,過了一個月,她才從屋裡走出來,她原本是一個精神飽滿熱愛生活的才剛剛五十歲的女人,這時卻變成了一個半死不活,對生活沒有興趣的老太婆了。

20、最後,我看到梅森先生對羅切斯特先生服服貼貼,羅切斯特先生的火暴性子左右著梅森先生半死不活的個性。聽了他們之間寥寥幾句對話,我便對這個看法很有把握。

21、狗熊現在是半死不活,卻還要用鐵圈穿了鼻子,再用索子牽著做戲。

22、仿佛那位不肯通融的錢莊經理的一副半死不活的怪臉相,就近在咫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