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雪小禪經典語錄

1、正由於愛你,我預備保持一切,這一切,包羅我的愛情,包羅——你。

2、愛情是,讓人想著,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3、那些年老的光陰,那些暗戀的韶光,乃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居然是一生中最美的韶光。

4、我們的眼淚打濕了我們的衣衫,我們手拉著手,看著太陽一點點落下去,看著舊光陰一點點落下去,我們曉得,許多多少東西,再也不會返來了。

5、有一種男女干係叫靈魂相交,不分男女,他們只是個別的人,由於相互取曖而在一起,這就夠了。

6、在愛情上,誰也不要嘴硬,愛情是最沒有措施的事情,愛情有時是最近的事情,但是,有時愛情是最遠的事情。

7、青春是最短的東西,是光影里織金錢,那樣奢侈,還沒有覺得如何,轉眼就過完了。

8、沒有比嚮往愛情更貪婪的事情,有了一想二,有了二想三,總嫌不夠,已經夠飽了,可是還是覺得餓,是餓嗎?其實是饞!

9、其實我寫起來惻惻輕怨脈脈情思,但我的光陰卻是晴天落白雨,白駒過隙,很快就過來了。

10、、如果愛情註定是等待,如果愛情註定是錯過,我還會選擇再度與你相遇麼?我想,會的,因為,我愛

11、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衫,我一個人走在想你的路上,又溫暖,又淒涼。

12、這應該是你,始終如一,永遠不變。

13、她愛他,包括他的缺點,這是危險的,又是盲目的,可是,愛情不盲目又是不對的。

14、原來,所有的愛情記憶如屍骸,你以為它過去了,可是,它還在那裡,一直在那裡。

15、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絕決無比。

16、你心跳嗎?愛情是只見了一個人心跳。()見到別人也許還插科打諢無動於衷,可是,見了他就拘束,就發緊,就不知所措,就心跳到嗓子眼。

17、19歲的年華里,我的美比煙花還藍,比海水還憂傷

18、暗戀一個人,也許是綿長的苦,可是,歡喜也這樣滋生著,一寸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