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有趣寫一段話

1、他每天都堅持讀一篇有趣的故事。

2、今天的班會課十分有趣。

3、最有趣的是兩位同學表演說相聲,相聲的名字是「吹牛」。

4、吹泡泡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5、這位名揚四海、譽滿天下的法布爾先生,運用了巧妙的擬人手法,再加入自己幽默生動的另我帶著無比探索的精神去這神秘有趣的昆蟲王國「探密」,不斷了解昆蟲先生的習性,與生活。

6、今天和小敏約好出去玩,有趣的是,她把裙子穿反了。

7、有些人認為雜誌有趣,但是我覺得小說跟有趣。

8、老師告訴她,用心去觀察研究昆蟲和花草,漸漸地就會發現,動植物的世界是一個多麼神奇有趣的世界。

9、老師給我們講了個有趣的故事。()

10、有趣的文藝演出在我們的掌聲中結束了,我真希望這次文藝演出永遠也不會結束。

11、非誠勿擾大家都來參加吧,非常有趣。

12、冬天的早晨,窗戶上總是模模糊糊的,媽媽說是窗戶「流汗」了! 哈哈,老師說這個比喻很有趣呢!

13、我看一本有趣的漫畫書,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14、你說的這個問題本身就很有趣。

15、天文館裡的宇宙空間,充滿了神奇有趣的色彩。

16、世界是神奇的,讓我們不斷著探索周圍發生的有趣的現象。

17、星期三,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文藝演出,讓我回味無窮,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18、要是法布爾先生不這樣寫的話,我完全可以認定這是一本普通的記敘文,一本枯燥無味的記敘文。沒有創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以及引人注目的地方。可他運用了,這樣就像把我也一起帶進了這個神秘有趣的昆蟲王國,自己也是一隻頑固可愛的小昆蟲,就像在看卡通片、小人書一樣的有趣、好玩。把我吸進了這個似人卻非人的王國。

19、學生選擇自己喜歡的動物和反映的主題編寫有趣的故事。

20、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