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雲才哥經典語錄

1、雲才哥:同樣配置和功能的電腦,你喜歡大的還是小的?
女:喜歡小的。
雲才哥:那為什麼你找男朋友卻恰恰相反?
女:電腦小是我攜帶它方便,男朋友高是他能保護我。

2、雲才哥:你說你約會時經常遲到。如果今晚我請你約會,你會遲到多久?
女:今晚你會和我約會嗎?
雲才哥:那就說明天、後天吧。
女:一般第一次約會,我不會遲到。

3、雲才哥:有兩道單選題,一道是從AB中選一個,一道是從ABCD中選一個,哪道題容易做?
女:AB
雲才哥:你是剩女嗎?女:不是
雲才哥:你覺得剩女更像哪道題?女:ABCD
雲才哥:那你有成為剩女的潛質。

4、雲才哥:下面三件事中,你覺得哪件更浪漫?一是男朋友為你雨中撐傘,二是男朋友為你彎腰繫鞋帶,三是男朋友和你逛世界之窗。
女:雨中撐傘。
雲才哥:那說明你剛才講的(指單親家庭等短片內容)是真的。

5、我覺得,金錢就像房間裡的一盞燈,5萬元相當於1瓦,50萬元相當於10瓦,500萬元相當於100瓦。你想找個多少瓦的男朋友?

6、雲才哥:你在短片中說自己有潔癖。請問,你洗碗三四次之後,還會洗多少次?
女:我洗碗只洗一次。
雲才哥:那我平時洗碗都有三次呢,是不是我也有潔癖啊!

7、節目之後,我的擇偶標準還略有提高。時間過了3個月,我的標準也提高了,這就叫與時俱進。

8、不斷有人加我蝌蝌(QQ),有幾天我打鍵盤,手都抽筋了。

9、像她這麼高的個子,我假如和她在一起的話,天天都要仰望她,日久天長,脖子都會仰酸的。

10、我沒帶禮物。我怕她叫我叔叔,叫叔叔是要給禮物的。

11、女人啊,30歲之前是受騙的年齡,30歲之後是打折的年齡。你覺得自己是什麼年齡?

12、雲才哥:假如我請求你做我的女朋友,而你想說假話,你會怎樣說呢?
女:你很優秀,但是我需要時間去思考並且了解你。
雲才哥:那麼我問你,你是經常說假話呢還是從來不說假話?
女:我是真的不會撒謊的,假如我撒謊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
雲才哥:如果你說的是真話,那我的燈會繼續亮著。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女孩,為了讓我們18位男生都增加一點自信心,你可以談一談自己最大的缺點嗎?
女:我最大的缺點是內心十分脆弱。雲才哥:我的燈亮著,就是檢驗一下你說的到底是真話還是假話。(雲才哥燈被滅了後):順便說一下,你講的是真話。

13、(自我介紹)我叫袁雲才,來《我們約會吧》已有幾次了,差不多成為釘子戶了。()希望有女嘉賓能在今天的節目上把我這顆釘子拔了。

14、雲才哥:你的暱稱叫極品娃娃,是不是想找個極品男人?
女:不是。如果你睡覺打呼嚕,被你的女朋友一腳踹下床,你醒了,會怎麼著?
雲才哥:我會偷偷摸摸地爬上床去,裝作是夢遊。

15、你喜歡便宜的男人,還是不便宜的男人?

16、對於這麼好的女孩子,我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17、雲才哥:那兩個甩掉你的男朋友,如果一個良心發現,回過頭來追你,你願意嗎?
陳娟:不願意。
雲才哥:如果他向你認錯,跪在你面前,自己給自己扇幾十個耳光,你答不答應他呢?
陳娟:還是不願意。
雲才哥:這我就不好理解的,明明他是有誠心來追求你啊。
陳娟: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雲才哥:我只能這樣理解,如果他自己扇自己耳光,等於賣掉了自尊,是很可怕的。一個人整容並不可怕,賣掉了自尊最可怕。

18、這個整容、美容啊,人造美女之類,分為兩種。一種是主動整容,如錦上添花;一種是被動整容,如雪中送炭。你覺得這兩種整容有什麼區別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