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作文優美語段

1、青春是綠色的。生機為綠,蓬勃為盈。它是學生早晨的朗朗讀書聲;它是校園中的一抹綠色;它是運動賽場上運動員奮力追逐的奔跑;它是同學們一起歡唱一起排練為班級爭光爭榮的積極心態與不懈的追求;它是我們迎著春光面著大地勇敢追逐理想的信念……

2、看著天空,總能發獃好一陣。當回過神來的時候,臉上卻是濕濕的。看著天空,總覺得它是夢幻的。有時候,它會顯得是十分的空虛,讓人有一種掏空胸腔的感覺。說不清到底是因為天空而有這種感受,還是因為,有這種感受而有這樣的天空的。有時候,它會顯得十分的豐富,看白雲千載空悠悠,看若絮的雲朵格式的形狀,這樣,自己會很滿足。

3、年少太張狂,不知淺嘗輒止。免不了一個人偷偷摸摸文藝的落淚,傷感悽美的詩詞信手拈來。初三的夢啊,那些還沒有來得及祭奠的時間飛快的飛過去,氣流的聲音像一聲大大的嘆息。喜歡的討厭的情緒都不再那樣敏感,籠罩上一種悲憫似的月光白。

4、好像一個孩子,剝開糖紙想要好好品嘗這美妙的滋味,卻不小心整整咽下,口中只留下少得可憐的一絲沁甜而又轉眼便消散。手中還有漂亮的糖紙在提醒著糖果的美妙味道,怎么想怎么失望,於是只能哇哇哭泣。看見別的孩子手中擁有的大捧糖果,滿心的羨慕與失落只能深深埋葬在心底。

5、總以為時間還早,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太陽又已從東邊走到了西邊。一點一滴,一輪一回。總以為自己還小,可是恍恍惚惚中,歲月已從左邊劃到了右邊。一分一秒,一年一月。其實,我不是怕長大,只是怕遺忘。

6、青春是紅色的。它是漫山遍野的紅色;是展臂飛揚的絲帶;是一望無際的稻穗。它擁有著豐碩的果實,他披撒著火紅的夕陽,承載著落日的輝煌與美麗。我們擁有奮鬥後的碩果,我們欣賞著最後的一抹夕陽。明天,會更美好。

7、一次秋季的午後,我站在陽台上看著同齡的孩子嬉戲。她們扎著馬尾。無憂無慮地笑著,頭髮隨著歡快的蹦跳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她們是那樣健全而活潑,殘缺而孤僻的我在她們之間,就像陽光照曬不到的地方里的一輪殘月,那么異樣。

8、一抹火紅躍人我的眼帘,是新移栽的楓樹。它們瘦而光滑的樹幹,像水墨畫中蒼勁有力的幾筆白描,在宣紙上灑幾滴血淚,便是火紅的楓葉。那樣純粹的火紅驚艷了我的雙眼,幾乎在我黯淡的眼角燃燒起來。

9、灰藍色的天空中,滲出一縷金色,投射在街角盡頭的一排排夾雜著楊樹的矮房子上。往前走,又獨自一人徘徊在街頭,看街上的車水馬龍,感傷著時間黙逝的傷感,宛如自己乘風而起一般的空白。

10、邀一輪明月,攜一縷清風,品一盞香茗,手捧一卷書,任思緒暢遊其中。千年的兼葭散發著晚香,細品純樸的民風;楊柳岸曉風殘月的美景,銘刻著分手的惆悵;花落人亡紅樓夢斷,感慨有情無緣的愛情。一路走來,有書陪伴,於是豐滿了青澀的青春。

11、我相信我們的自信與生俱來,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深深的紮根於靈魂之中,成為一種秉性!我們對目標和理想執著追求,我們對事業和使命全情投入,我們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激情!不論我們現在是成功還是失敗,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的唯一,具有天賦的無窮潛能,我們用信念開拓成功之路

12、青春,好似舞帶飛揚,揮成一簇簇盛開的花朵;青春,好似細針織繡,編織無窮無盡的夢想;青春,好似雨點跳躍,滋潤青春的我們的心田……青春,不知是誰將它抹了一筆又一筆,將它點綴得色彩紛呈。有白有綠有藍又有紅。

13、恍惚間我看見了自己的母親,她仍是年輕時的模樣。而我眼前的老師,二十年如一日,面對著這揚起的雪花。陽光灑在你微蹙的眉上,烏黑的髮絲被白色的粉塵染成了霜。她只是希望我們能夠看得更加清楚些。

14、秋更深了,寒露更濃了,河邊一叢叢蘆葦迎風招展,白色的花絮上有晶瑩的露珠在閃爍,好似少年盛開的心事,紛亂而又單純——遠處俏麗的身影飄然而過,少年沿河追溯,可是河水洶湧阻隔,只能朦朦朧朧地看到她的裙裾飄在風中,轉眼間她隱約在河的中央。河水無語,岸邊佇立著一個期盼的身影,任憑冬去春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甘願化為河底柔柔的青薦,守候在她腳下的柔波中,伴隨著日出日落,潮漲潮汐,始終守望著心中的那份美麗。

15、少年的抱負,接受失敗,但絕不接受放棄!我們不接受妥協,既然心懷理想,何不以滿腔的熱血面對歷練 我們失敗,因為我們需要脫胎換骨!我們只是相信,年輕沒有失敗,每一次失敗,都是離成功更近一步!為什麼我們還沒有成功 那是我們失敗的還遠遠不夠,努力的還遠遠不夠!失敗的經歷激發少年的潛力,挫折的磨礪堅定少年的信心,困境的阻礙歷練少年頑強的意志,絕望的境地更是少年人生最深刻的提升!林肯有一句名言“成功就是經過一個又一個失敗,但仍然熱情萬丈”,少年精神的精髓就在於此

16、好一段時間,因為升學的壓力,我遠離了你。無數次考場上俱寂的氣氛,無數次考試後的大喜大悲——我敗在了自己的世界裡。儘管奮鬥和拼搏的理由縈繞在耳邊,可向上的勇氣不再親臨我。無數次的摔打我已漠然,生活的旋律也遠離了起伏與波瀾……不由地開始羨慕你,那個擁有無憂無慮生活的你。

17、曉風習習,疏柳蕭蕭,一彎殘月高掛楊柳梢頭。這是哪裡?我身處何處?一絲蟬鳴,是那樣的無力,對了,我已離開了京城,昨日已經告別了朋友,此處已是異地他鄉。寒蟬聲再起,( 經典語段)這個冷落的清秋啊!何時才執子之手呢?從此天涯永隔,美好的年華只有在長久的空寂與思念中度過。“楊柳依依,今我別昔”,離別的絕唱唯有“曉風殘月”。

18、一個人的偉大之處,不在於他創造了多么輝煌的業績,而在於他在拼搏奮鬥的過程中,承受了多少肉體的痛苦和精神的折磨!我們必須要看到的是燃燒在他們胸中的不息的烈火,面對眼前的困境,面對人生的災難,他們用隱喻於平淡中的行動,以非凡的毅力和執著的信念去征服和歷練。而我們呢 遇到苦難就抱怨,遇到挫折就退縮,遇到障礙就逃避,遇到失敗就放棄,這就是英雄和常人之間的不同。如果沒有愛迪生成千上萬次的嘗試和失敗,電燈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被發明出來;如果沒有喬丹練習場上無數次的揮汗如雨,我們心目中的“神”又怎么能在高手如雲的NBA脫穎而出,成為世人敬仰的英雄

19、青春是白色的,善良為純,朦朧為白。它是我們心靈上披撒的一層輕紗;它是我們純潔善良的心靈;它是不可玷污的青春的美;它是萬籟俱盡悄無聲息給予的心靈的一次恬靜;它是我們仰望藍天白雲朵朵的自由;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青春……

20、我曾眼睜睜地看著,就那樣手足無措,失敗的陰暗一次次將我覆蓋,漩渦中迷亂了前進的步伐,無法自拔。心中的恐懼,一層層織滿絕望深陷的黑暗。昔日傲慢築就的高台,終於成我失意傷心地、不留餘地地將我摔下。在痛苦和彷徨的煎熬中,我覺醒,我仍有少年的秉性,難道說命運就沒有翻盤的機會 難道我們就不能捲土重來放手一搏

21、有人說,苦難是一筆財富,而對於一個缺少吃、穿、學,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和成長條件都很難滿足的孩子們來說,這樣的苦很難再轉化為更多財富的。山那邊的孩子過著他們艱難的生活,他們吃得差,穿得差,更重要的是他們缺少與外界的溝通,他們缺少基本的讀物。

  1. 關於感動的語段
  2. 非主流經典語段
  3. 經典語段: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堅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