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的優美語句摘抄

1、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2、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3、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4、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大觀。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經歷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經歷就是體驗,經歷就是積澱。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澱,就沒有生存的智慧。人生的真諦在經歷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歷中實現。

5、不管鳥的翅膀多么完美,如果不憑藉空氣,鳥就永遠飛不到高空。想像力是翅膀,客觀實際是空氣,只有兩方面緊密結合,才能取得顯著成績。

6、淡淡素箋,濃濃墨韻,典雅的文字,浸染塵世情懷;悠悠歲月,裊裊茶香,別致的杯盞,盛滿詩樣芳華;雲淡風輕,捧茗品文,靈動的音符,吟唱溫馨暖語;春花秋月,紅塵阡陌,放飛的思緒,漫過四季如歌。讀一段美文,品一盞香茗,聽一曲琴音,拾一抹心情。

7、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8、美,可以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也可以在炸毀的大橋旁;美,可以在芳香撲鼻的鮮花上,也可以在風中跳動的燭光中;美,可以在超凡脫俗的維那斯雕像上,也可以在平凡少女的笑靨里。

9、采一點晨曦,裝點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陽光,溫暖一季的心情。雨中瀟灑走一回,去釋放心底的羅曼蒂克。一段白雲下的遐想,找回的是心靈空間的寬廣和飛翔。聽一曲歡快流暢音樂,臉上沒有了憂鬱的浮雲,心中燃燒著一團艷陽。把笑意寫在臉上,人生四季的良辰美景,即如小橋流水,也如風清月明!

10、一切能激發生機的思想都是美好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變得渾濁而枯竭,()它能使心靈的天空變得狹窄而陰暗,它能使理想的星辰變得昏暗而模糊。努力激發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發那無私的愛和奉獻的喜悅。

11、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12、塵緣飛花,人去樓空,夢裡花落為誰痛?顧眸流盼,幾許痴纏。把自己揉入了輪迴里,憶起,在曾相逢的夢裡;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淡落,在亘古的殘夢中。在夜鶯淒涼的嘆息里,讓片片細膩的柔情,哽咽失語在暗夜的詩句里。

13、用不朽的“人”字支撐起來的美好風景,既有“雖體解吾猶未變兮”的執著吟喔,也有“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跌宕胸懷;既有“我以我血薦軒轅”的崇高追求,也有“敢教日月換新天”的豪放氣魄。33我是一隻蜜蜂,在祖國的花園裡,飛來飛去,不知疲倦地為祖國釀製甘甜的蜂蜜;我是一隻紫燕,在祖國的藍天上,穿越千家萬戶,向祖國向人民報告春的信息;我是一滴雨點,在祖國的原野上,從天而降,滋潤乾渴的禾苗;我是一株青松,在祖國的邊疆,傲然屹立,顯示出莊嚴的身姿。

14、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15、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自然。要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16、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一種個人的體驗。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關鍵的是,你要有一副熱愛生活的心腸,要有一個積極奮進的目標,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追求。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17、如果不向太陽索取微笑,溫暖仍在太陽那裡,但我們會笑得更加自信從容;如果轉過身去發現了自己的影子,適當的躲讓,陽光便可穿越心靈,溫暖每一處身後的角落;如果攤開的掌心不能點落蝴蝶,那就緊握成拳揮動臂膀,給予力量;如果我不能夠微笑得燦爛,那就將臉投向燦爛的陽光,與陽光一起微笑,爛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