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生應讀的好詞佳句摘抄

1、縣太爺這下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沒拿到聚寶缸,反而弄來了十個爸爸。

2、你永遠是人們心目中的藍天、大地、高山、大海。因為你象藍天一樣胸懷寬廣;象大地一樣包容萬物;象高山一樣堅韌不撥;象大海一樣吸納百川。

3、秋天到了,碩大的松果結滿了枝頭。

4、如果把《詩詞三百首》比作大海,那麼其他各流派的詩則是縹緲在海平面上的一層霧,儘管霧有著迷人的風姿,有著如夢如幻的意境。但大海自有她洶湧澎湃、浩瀚深邃、無邊無際、包羅萬象的壯觀。

5、不管你是何等渺小、卑微。你同樣可以在屬於你的天地里,譜寫生活的童話,創造生命的奇蹟。也許。正是因為有了你,世界才增添了一份色彩,你要勇敢地時自己說:「我很重要,我就是一道風景。」

6、《詩詞三百首》既是一部鴻篇巨著的高度概括,又是一部盛世經典的精確簡化。幾乎每一首詩詞的背後,都曾經有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傳奇故事。

7、他待人心腸好,但脾氣卻有些暴躁,就像身上裝滿了火藥。

8、貧困的歲月里,人也能感受到某些深刻的幸福,像我常記得添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澆一匙豬油、一匙醬油,坐在」戶定「(廳門的石階)前細細品味豬油拌飯的芳香,那每一粒米都充滿了幸福的香氣。

9、在你的神韻中,我們獲得了永恆;在你的聖律中,我們擁有了完美。你的《陽春、白雪》曲高和寡;《暗香、疏影》淺吟低唱;《日、月、星、辰》交相輝映;《風、霜、雨、雪》含情脈脈;《蘭、梅、竹、菊》嘲世譏俗;《詩、詞、歌、賦》神采飛揚……所有這一切都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終生難以抹滅的印象。

11、生命的幸福原來不在於人的環境、人的地位、人所能享受的物質,而在於人的心靈如何與生活對應。因此,幸福不是由外在事物決定的,貧困者有貧困者的幸福,富有者有其幸福,位尊權貴者有其幸福,身份卑微者也自有其幸福。在生命里,人人都是有笑有淚;在生活中,人人都有幸福與憂惱,這是人間世界真實的相貌。

12、當愛像明媚的陽光一樣照徹寒冷的心房時,我們會發現,愛的本身就是一波震顫的弦音,一種花香的彌散,持久,熱烈,而又延己及人。從一雙手到另一雙手,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這是從施愛者靈魂深處飄散出來的溫暖,它甦醒著精神世界中一行疲憊的足跡、一顆受了冷漠的心靈,然後,得了愛的人會在自己的心田擦亮火柴般地用一份溫暖。去照耀另一顆心,儘管有時是那麼微弱。

13、頓時,渾身就像燃燒起來,火辣辣的疼。

14、中午,太陽像火一樣烤人。

15、當燭光點燃時,賓客紛紛入場,他們一個比一個艷麗多彩,一切都那麼富麗堂皇,豪華壯觀。

16、田裡的禾苗吐出長長的蟪子、穗子,火辣辣的太陽一曬,個個都很飽滿,很快變得金黃。

17、你如果只是一滴水珠,但你折射出了太陽七彩的光芒,讓弦子們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對於孩子們來說,你是何等重要。

18、如今再望著那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心中不再恐慌,有的卻是惆悵。東、西、南、北四個方向,一轉身,我們就朝著各自不同的方向走了,沿途欣賞著各自的風景,努力著自己的努力。一回頭,再也看不到那個出發點的十字路口了。說好再見的,卻都明白,根本不可能再見了,有的只是物是人非。藍蝴蝶就在紅樹林住下了,像一朵藍色的寶石盛開著,飛舞著。

19、小朋友從四面八方」圍攻「這隻蛋糕。

20、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眼淚,要為別人的悲傷而流;仁慈,要為善良的心靈而發;同情,給予窮人的貧苦;關懷,溫暖鰥寡孤獨的淒涼。

  1. 傅雷家書佳句摘抄加賞析
  2. 高中生好詞好句摘抄
  3. 高中好詞好句摘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