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感謝的佳句

1、我們喜歡成功,就像花兒喜歡陽光一樣。但我們在擁抱成功的同時,不要忘了,反面力量——失敗也在激勵我們前行。失敗是成功的鋪路石,失敗讓我們收穫了另類的成功,是不是也該為他們的「汗馬功勞」鼓掌致謝呢?

2、表演者放下了高高的架子,他的心從舞台上降到了觀眾席上,和觀眾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感謝你們來觀看鄙人的表演」是表演者的心聲,懷著一顆感謝的心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3、感謝自然,創造一個又一個生命,自然不總是溫和的,大海是它的真實寫照。它也有暴躁的時候。它使植物瘋長,暴風雨來臨;它讓巨峰聳立,讓寒冷降臨,鍛鍊人們的肌體和意志。

4、在人生的路上,有許多坎坷,我重重的摔了一腳,希望有人的攙扶,可是,路上空無一人。我困惑了,是朝前走,還是向後退?我的情緒跌倒了最低谷。是你,對我說:「往前走,孩子,不要怕,後面我幫你。」我剎那間,心情如天般晴朗,一股暖流在身體迴蕩。是你,對我的安慰、鼓勵與扶持,使我順利地走過人生的坎坷。感謝有你——母親

5、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我茫然了前方,是選榮譽,還是良心?我徘徊,來回走在交叉點。是你,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應選擇良心。是你,為我指明了人生的正路,避回了岔道。我人生中的指明燈,讓我在人生的交叉路上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感謝有你——老師。

6、媽媽,是我最感激的,最尊重的人。我是一隻小小的船,媽媽是一個溫暖的大海港。當我停泊在她那溫暖的懷抱時,我滿目陽光,滿目溫暖。我享受著他無限的愛撫,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愛的記錄。

7、感謝沙漠中自然生命的堅韌,讓我明白自我修補是求生的天性,在我用身體觸及周圍世界的時候,無論環境怎樣惡劣,條件怎麼苛刻,總能用心靈適應感知一切源於生命的力量。

8、感謝父愛如山,博大寬容;感謝母愛如水,細微深廣;感謝兄弟姐妹,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不再寂寞。感謝友情,是它讓我聽到清泉的歡唱,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給我慰藉和溫暖,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感受到那份陽光的燦爛。

9、心存感謝的人,靈魂不會虛妄;懂得感謝的人,感性世界充滿陽光;學會感謝的人,心胸有海般寬廣。

10、感謝自然,賦予人們神奇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人們觀察鳥兒,探索海洋,收穫著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享受著自然。是自然讓生命五顏六色,讓我們保護自然,熱愛自然,感謝自然吧。

11、感謝友情,讓我聽到了清泉的歡唱;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給我慰藉和溫暖,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感受那束光的燦爛。

12、感謝蒼天,賜予我們日月星辰;感謝大地,給予我們稻麥黍谷;感謝春夏秋冬、風雲雨雪、江河湖海,它們使整個世界變得精彩紛呈。()

13、感謝兄弟姐妹,有了他們,我的人生之旅不再寂寞彷徨,當我危難時刻,沖在前面的自然是他們的身影脊樑。

14、感謝親愛的父親母親!是您們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機會。是您們撫育我成長,教我知識、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感恩。

15、在成長的歷程里,需要父母相伴,有老師相伴,有朋友相伴,需要感謝相伴!

16、感謝祖父飄滿煙油味的故事,教我們向善,拄著拐杖的手拉著我們蹣跚;感謝祖母的網一樣的嬌縱,溺愛,教我們珍重,他站滿青筋的手背教我們懂得忍韌堅強。

17、感謝自然,給予我們一切事物的生命。讓枝幹吐出嫩芽,讓鳥兒展翅翱翔,讓魚兒暢遊海底,給予我們舒適的環境,充足的養料以及管困得空間。

18、或許感謝的話語不須太多,只要我豎起我勇敢的桅桿,划著我自信的船槳,去乘風破浪,勇攀高峰,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感謝。

19、感謝父母,讓我增長了見識,遊歷了祖國的大好山河。在長城腳下、泰山之巔、大海之濱、草原之上都留下了我們幸福的腳步、美好的回憶。您們讓我知道了長城的雄偉,故宮的金碧輝煌,泰山的雄壯,大海的碧波蕩漾、一望無際,草原上的牧民熱情豪爽,知道了祖國的偉大!

20、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感謝親人們對我的關愛,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彌足珍貴;感謝老師的無私教誨,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感謝朋友的無微不至的幫助,讓我克服了重重困難。

21、感謝是雨後的彩虹,鮮艷無比。感謝是冬日的一把火把,趕走黑暗。感謝是夏日的一場雨,取走陰霾。只有心存感激,才會有朋友相伴,才會駛向成功的彼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