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的優美語段

1、幸福,很簡單。我們在向前追逐幸福的同時,幸福也在身後追逐著我們,就這樣,構成人生最美的弧線!

2、幸福就像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難過時的一句安慰的話;幸福就像飢餓時的一碗飯,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在創造幸福,也有的人與幸福擦肩而過。

3、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幸福很簡單;簡單的不會有人相信眼前的就是幸福。幸福也很複雜;複雜的讓人不明白什麼時候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實只要你珍惜了,你的每一瞬間,都是幸福。那幸福自然也就留住了。也許幸福是永恆的也說不定呀!

4、“幸福”是什麼?對於老師來說,看到學生們成才,取得優異的成績就是幸福;對於軍人來說,時刻保衛國家就是幸福;對於農民來說,眼前的田地年年豐收就是幸福;對於醫生來說,救助病人就是幸福……我認為,安全才是幸福。

5、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棵樹。用愛與希望紮根,用智慧與意志澆灌。我不會害怕不幸的狂風和聚雨。因為那也是幸福之樹生長所必須的養料。這棵樹不一定要開燦爛的花,但一定會結甜美的果實。

6、時間飛逝,隨著年齡的增長,總結過去,也會展望未來,很重要的是過去的一天又讓我們成熟了許多,想到心酸、想到孤寂,但我們想到幸福的時候很少,似乎幸福的感覺已被我們漸漸遺忘。

7、幸福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只要我們能夠留心生活,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並時常打掃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詫異的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

8、如果我是健康地活著,那我就更幸福了。如果,我還有個家,有牽掛我的人,有點錢,那我就非常幸福了。如果我能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能維持自己的興趣,並且有心靈相通的朋友,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了。()

9、幸福像風,來無影,去無蹤;幸福像蜜糖,甜到我們的心裡;幸福像早晨的第一滴露水,那樣甘甜,那樣晶瑩……幸福時短時長,幸福忽大忽小,幸福各式各樣。

10、幸福是親情,當你和親人呆在一起吃飯時,你會很開心,過年家人團聚的場面很溫馨快樂。這就是親情帶給我們的幸福。

11、什麼是幸福?兒童說幸福就是自由地不受父母的管束,中學生說幸福就是遠離題山題海之後的那份輕鬆,青年人說幸福是擁有美好的愛情,中年人會說幸福是擁有成功的事業,老人們說最大的幸福就是天倫之樂。誰都有自己的幸福,可幸福在哪裡?讓我們去找尋。

12、幸福是快樂,一種滿足,當爸爸媽媽回到家時,給他們倒杯水或者飲料,女兒愛爸爸媽媽,有孝心。爸爸媽媽臉上露出快樂和滿足的笑容,這就是幸福。

13、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擁有著不同的定義,或許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許是精神上的安慰與喜悅,或許是一絲細微的溫暖,或許是一種自由奔放的灑脫。在我看來,幸福是一種靜靜的聆聽,一陣拂過心靈的清風。

14、歲月讓我對幸福的要求越來越低了,這是歲月的悲哀還是我的悲哀?幸福,原來可以變得如此簡單。它是剎那的感覺,它是紫砂壺裡緲緲的煙,會慢慢散去。

15、幸福高高地懸掛在天空,在浩渺的星河裡,它讓我們仰望著,遙遙地追隨。它的模樣依稀,若隱若現,生怕一眨眼,它又不見了。請你請你,在我睡去的時候,替我看住它。

16、每天奔波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忙碌中,我們似乎忘記了我們身邊還有幸福,走過了很多的春夏秋冬,屬於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幸福,就在那耀眼的一瞬。

17、幸福是什麼?是夏日裡的一陣涼風,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是飢餓的人發現了一小塊麵包;是窮人見到的一個金幣;是口渴的人找到的一口水;是……

18、幸福是友情,當你在最孤獨的時候,有同學走過來陪伴你,你就不再孤獨,擁有友情的人感到很幸福。

19、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儘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儘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博擊長空,朝著自己的夢想一點點地飛近……喔,原來幸福就是奉獻,就是自由,就是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20、生活中的幸福常如一縷溫暖的陽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風,如一首優美的旋律,無時無刻不滋潤著人們的心靈,讓人們在成長與成功的途中一路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