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優美語句

1、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2、其實生活有別人安排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如同不用思考一樣,也是一種幸福。當我已經可以一邊微笑一邊對著別人說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有覺可睡的時候,誰能告訴我天上有多少個天使一起沉默這樣的人生沒有沉默,頂多有迷茫。而那些在每個夜晚穿堂而過的黑色的沉重,永遠不會出現。

3、呵,老師,你抱定了牛的形象,一耕耘便是幾十個春秋,即使兩鬢斑白,也老秋楓葉色最紅。於是,你把春蠶的精神汲取,讓祖國披上美麗的織錦。你心底無私天地寬。

4、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5、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6、每當鐘聲響起,語言的犁鋒便划過板結的心田,在琅琅的讀書聲中耕耘著一個綠色的夢。

7、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8、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9、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1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當以同懷視之”說的是友情,“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說的是愛情;“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說的是愛國情。

11、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12、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13、與貧困對峙,與愚昧對望,順著山勢,呵,山村老師,你把貧困與愚昧深深地折在了教科書里,在清貧中走上了一片靈魂的高地。

14、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15、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16、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么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么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么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17、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18、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19、身披山村鄉民希冀的目光,似縷縷陽光,一腔至愛至誠的火焰在心中燃如山花爛漫。

20、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21、清純的眸底坐定幾十顆稚嫩的童心,瀲灩的柔波輝映雛鷹奮飛的翅膀。

  1. 優美語句
  2. 優美語句摘抄
  3. 高考作文優美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