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過去了的是事,過不去的是情

經典語句:過去了的是事,過不去的是情

1、過去了的是事,過不去的是情。

2、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3、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別對她太冷,一旦過了零度結成冰,最後只會凍傷你。

4、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么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不知道為什麼。

5、要小心你的思想,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行動,小心你的行動,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習慣,小心你的習慣,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品格。

6、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7、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8、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9、每當疲憊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遙想追逐的遠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當困惑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梳理紛亂的思緒,驅走迷茫再上路;每當痛苦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撫摸流血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每當放棄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作出艱難的取捨,振奮精神再上路。我們停下腳步,只為走得更遠。

10、我所知道關於你的訊息,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11、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感動。後來,他要做更多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么貪婪的動物?

12、擔心失去一個在乎你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3、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14、正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我們才會彼此需要。

15、想念你,真的不需要理由,那只是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就會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經典語句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原因,那只是一種感覺,時時刻刻都會惦記你的身體,擔心你的安全。想念你,真的不需要藉口,那只是一種感覺,默默地牽掛,無聲的祝願,只希望你過得好。

16、人生就像一場旅途,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7、木心:每當欲望來時,人自會有一股貪、讒、倔、拗的怪異大力。既達既成既畢,接著來的是熟、爛、膩、煩,要拋開,非割絕不可,寧願什麼都沒有。

18、王爾德: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19、有一種人,他們始終堅守著本心,不因為寂寞而戀愛。他們一直單身,只因未曾遇見自己的命中注定。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若想愛,請深愛,若只為消遣,寧可從未發生。

20、距離,從不會分開兩顆真正在乎彼此的心。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