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用力愛,哪怕之後洪水滔天

經典語句:用力愛,哪怕之後洪水滔天

1、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存在你的存在。

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身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哪個方向走。

3、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的那一天。

4、女孩子的戰略就該是:偶爾主動,偶爾被動,不要衝動,儘量伺機而動,就算你蠢蠢欲動,也要假裝按兵不動,那樣才會讓男人怦然心動。

5、當你什麼工作皆不想做,或人生每一樁事皆有極大的不情願,在這時刻,你最好去流浪。去千山萬水的熬時度日,耗空你的身心,粗礪你的知覺,直到你能自發的甘願的回抵原先的枯燥崗位做你身前之事。

6、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7、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只是,你願意與誰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

8、兩個人若是還在乎對方,無論多難,都會為愛找到出路的。

9、世上三件事:一是自己的事,二是別人的事,三是老天爺的事。煩惱來自: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要開心很簡單:做好自己的事,不管別人的事,別想老天爺的事。

10、顧城:我相信,那一切都是種子。只有經過埋葬,才有生機。

11、如果我們總是去追尋別人認可的東西,就會離快樂和幸福越來越遠。俗氣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教導會讓自己不知所措。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自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一天天變得陌生,一點點變得面目可憎。

12、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3、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14、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5、你知道最蠢的事是什麼嗎?就是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重要,為傷人而自傷,以為會威脅到對方,從而逼他妥協。這樣實在是高看別人了。要曉得,他頭上的圓光是你賦予的,你認為他重要他才重要,你漠然置之,才看到他不過如此。(經典語句)一個人成熟的表征或有不同,但只有自尊自愛坦蕩克制者才能真正駕輕就熟。

16、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17、有本書上說,一個女人,可以沒有愛情,但是絕不能沒有工作;可以沒有工作,但是絕不能沒有朋友;可以沒有朋友,卻一定不能沒有親人!原來愛情是很微不足道的東西。

18、無論對於何人、何事、何境,不起煩惱念,不增執著心,就是看破。人無恆常,事無恆久,順境處之安然,逆境處之泰然。

19、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20、用力愛,哪怕之後洪水滔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