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分手語句

1、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2、假如生活的洪流註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靜靜想念。

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請你笑一笑!你若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9、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0、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3、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

1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9、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2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1、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2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3、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2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5、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26、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27、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0、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樂愉快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31、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33、假如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34、風兒吹落了樹上的黃頁,每一片葉子上都寫著我想你,停下你的腳步,好嗎?讓我能夠看到你,讓我看看你!好嗎?

35、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