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犀利的話

1、宿舍某人喝別人的開水,燙得跳起來了,嘴裡還叫:這麼燙,豬都受不了啊.

2、帥有個P用?搞不好還不是被卒子給吃掉!

3、我覺得你好像天使,為什麼還留在人間呢?體重重了所以飛不去天堂?

4、我不是看不起你,只是懶得理你。

5、在你身上看不到人類的共性只看到變態的個性。

6、問傻逼何在,驀然回首,他就在我眼前咫尺處。

7、您老人家被於媽附體了還是從石器時代穿越過來的?

8、其實你身材並不胖,應該是你最近被人打腫了造成了我們視覺上的錯覺。

9、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沖我搖搖尾巴,你算什麼啊?

10、說句實在話,為了你,操不盡的心,操不盡的你大爺。

11、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12、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13、在大街上晃悠個毛線,你口袋都要比你臉有看點。

14、自從兩妓女自稱是某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後,我現在一般都自稱文盲了。

15、我瞅著你那逼樣就十分納悶,世上怎會有你這樣的非生物二逼呢!

16、喔!你就是聖僧,那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啊……是你妹!

17、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18、其實別人都是因為太稀罕你所以不願意理你,真的,你就當真的聽。

19、甩你娃兩塊七孔磚,你被丟到外太空都是個垃圾,你被焚燒的煙都可以把大氣層破壞得恢復不了。

20、你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21、這鞋多少錢一斤?

22、我跟毛線衣聊天還比較有趣。

23、人家一群大雁往南飛看見你那張臉扭頭就蹦了西了,你看你張的多有威懾力吧。

24、你個畜生不如的東西,靠逼生活的淫賊。你比不上路邊被狗過灑尿的口香糖,你劈劈大胯練練雙槓,不吃不喝也能尿炕,你想當太監人見都不讓你當,因為你的生理特徵。

25、如果不是遇見你,我一輩子都不會理解裝13的真正含義。

26、你都不如一條狗,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沖我搖搖尾巴。

27、人貴有自知之明,你真是賣不出一分錢!

28、窮著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29、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30、生活二字幾十年來回味得我大小腦抽搐,脊髓痙攣。始終不得要領。

31、傻逼賤格蠢大個,別不承認了你!

32、請你縮成一團,以圓潤的方式離開。

33、喂,不好意思,我實在不好叫你名字,否則別人以為我罵你呢

34、上帝為人類注入智慧時,你小子大概上茅房去了吧!

35、少拍點照,不然你自卑感會出來的。

36、天生我才必有用,老鼠兒子會打洞。

37、少揣著人皮當禽獸,腆著臉皮耍流氓。

38、土裡土氣又愛裝逼的人別在我面前晃蕩,看見你我就覺得特麼厭煩。

39、如果海浪願意帶走你的矮和銼這兩個特點,那麼你肯定就是眾所周知的窮屌絲了。

40、真的不是你的錯,有些東西不能怪你的,唉,我覺得你還沒有進化完全。

41、問君能有幾多愁,你們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42、再怎麼玩你的勁舞團也玩不出你要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