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狗的好段

1、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2、小黑狗的性情很溫順,很通人性。我和它相處久了,產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蹲在我身邊一動也不動,似乎想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時間;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會圍著我跑來跑去,「汪汪汪」地叫著,很討人喜歡。

3、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烏黑烏黑的鼻子,每當陌生人來時就會聞聞他的鞋子,一雙長長的耳朵。這就是我舅舅家的黃狗它的名字就叫小溜。

4、胖嘟嘟的身子,上面覆蓋了一層淡黃的皮毛;大大的眼睛是暗灰色的,炯炯有神;短短的小腿,嫩嫩的小手掌腳掌軟軟的,十分可愛!之所以我要給他取」錢多多「這名,是因為希望它能帶給我們家好運,讓我們家財運滾滾來!

5、它的腿很短,奔跑時步子又快又小,尾巴一翹一翹的,很有趣。

6、它的尾巴翹的老高。見了熟人就不停的擺動,好像不住的在對你說:你好,你好,你好。」

7、一條大黑狗躥了出來,帶著滿腔的敵意,露出尖利雪白的牙齒狂吠不止。

8、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狗,它的名字叫康康,眼睛大大的,身上的毛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康康有一種壞習慣就是想要出去時就亂叫,急躁的走來走去。康康餓了的時候,就「汪汪」地大聲叫,只要你給它食物吃,它立刻不叫了,美美的吃上一頓。中午的時候,我就帶它去草地里玩耍,它就象一隻出籠的小鳥,到處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你一見準會喜歡上它的。康康不但樣子逗人愛,還很好玩呢!

9、每當我聽到「汪汪」聲時,總會情不自禁的走出門外,看著杏樹下的小獅毛犬--貝貝。貝貝長得可漂亮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全身成白色,每當遇到我,它就會搖著毛茸茸的尾巴,不時的舔舔我的腳,讓我苦笑不得。

10、一隻毛茸茸的小狗,象絨球似的從草垛旁邊蹦了出來。

11、沫沫的背白得似雪,肚皮和四條腿上的絨毛有些泛黃,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轉來轉去眼上還有一撮兒白色的毛,一條粉嘟嘟的舌頭,鋒利的牙加上靈敏的耳朵它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靈敏的鼻子,能聞到三里以外生物的氣息。它吃東西時,低下頭聞一聞。它一雙耳朵,聽到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著扒在地上聽。

12、奶奶家的小狗是我大伯送的,它的名字叫「旺旺」。它渾身長滿黃黃的毛,油光發亮。大大的眼睛,牙齒很尖,鼻子很靈敏,但是分不出香臭,有時還吃屎呢!它有時很安靜,守在門口像一個士兵;有時很淘氣,銜著奶奶的鞋子怎麼也不放下。

13、那天我在街上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穿著雪白的羽毛,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還有他的尾巴是黃色的,可能你會感到奇怪,為什麼它的羽毛是白色的,那為什麼它的尾巴是黃色的呢?這很奇怪是吧?

14、嘟嘟長著一身深棕色的,毛茸茸的毛。活像穿了一件厚厚的羊皮大衣,中間夾雜著一些雪白的斑點。在陽光的照耀下,這些斑點顯得油亮亮的,像塗了一層發光的橄欖油。臉上大部分是深棕色,在左眼的地方卻是黑色的,仔細一看,簡直就是一個胖胖的小海盜。兩顆發亮的小燈泡似的眼睛,不分白天黑夜地眨著。只見它張開它那大大的嘴巴,汪汪大叫的時候,便露出幾顆鋒利而乾淨的牙齒。黑乎乎的鼻子非常濕潤,一天到晚在四處嗅著。一根毛茸茸的尾巴自由自在地搖擺著,讓人羨慕不已。胖嘟嘟的身體一顛一顛的,所以得名嘟嘟。

15、它渾身雪白雪白的,就像穿上了一件毛絨絨的白衣服。它的四肢特別靈活,有時還氣的團團轉,那一定是在咬身上的跳蚤。它的尾巴還經常一搖一擺的,顯得它特別精神,可愛極了。在遠處看的時候,就像一個球向我滾來。

16、一說起嘟嘟,它可真惹人喜愛。嘟嘟睡覺的時候可有趣了。它有時候四腳朝天,像摔了一個倒栽蔥,合攏前腿,挺著大肚子,一鼓一鼓的,慢慢進入了夢鄉;頑皮的時候兩腳合攏往前一伸,用後腳當睡墊,墊在身體下扯著呼嚕,呼呼大睡,小舌頭露在外面;生氣的時候,四腳抱攏,身子蜷縮著,捲成一個朱古力色的小圓球,滾來滾去,十分惹人喜愛。忍不住就想拿起它,輕輕地拍一拍。

17、小黑狗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直接跳到你身上,用頭蹭著你的腿;把身子反躺過來,要你給它撓痒痒;或是在你畫畫的時候,()蹦到桌子上,在畫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這可都憑它的高興。他要是不高興啊,無論誰跟它親熱,它也不理不睬。

18、泡泡慢慢地長大了,修長的身材,烏黑水靈的眼睛很是漂亮,但是經常在夜裡大聲吼叫,攪得大家睡眠不好。隔壁的王阿姨說,不如帶到我的廠里看大門吧,大家說好,只要讓他吃飽吃好就行。可是「泡泡」就是不去,怎麼也不肯上王阿姨的汽車。王阿姨想抱它,突然,「泡泡」狂吠起來,十分嚇人。王阿姨嘆道,真是一條忠誠的狗啊!

19、貝貝全身毛茸茸的,好像穿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像一個大絨球似的,貼在屁股上。它的眼睛十分明亮,像一個黑寶石似的,那麼閃耀,它的嘴巴像一個彎彎的小月牙,它的鼻子又大又黑像一個小黑炭球似的,它的耳朵十分美麗,那耳朵猶如一對白晶石。

20、那狗緊貼著他的腳,用明亮的眼睛帶著懇求的神態看著他。

21、小狗每次看見我回來都歡天喜地地向我奔來。在我面前親熱的蹭來蹭去,用它的前爪不停地撓你,還哼哼唧唧的撒嬌。這樣即使我再累也會開心地一笑。有時它又很兇,只要見到陌生人進來,一定張牙舞爪,狂吠不止。就連在院子外有人路過它也要追上去狐假虎威一下。它的脾氣又非常的溫柔可親,哪怕你剛剛訓斥甚至是打了它,它也不會記你的仇。只要你一喚它,馬上就歡歡喜喜地沖你奔來。所以我都不忍心傷害它,總是對它很好。

22、點點是「頭大身子小」,它的毛很長,是花色的,長著一個「三角鼻」「櫻桃嘴」,尤其是那水汪汪的眼睛,耳朵就像蝴蝶的翅膀,愛玩「冒險類遊戲」它還很愛亂跑的!

23、獅子狗雪白的鬃毛覆蓋著全身,把小臉也遮住了,看上去活象一隻小綿羊。

24、它吃東西可有意思了!只要我扔出一根骨頭,它就會跳起來,咬住那根從天而降的骨頭,它真像電視裡的雜技演員,然後,它用它的兩條前腿緊握骨頭,把骨頭放進嘴裡啃,等它把骨頭啃得一乾二淨之後,才把骨頭扔掉,它真是個「貪吃鬼」。

25、蹦蹦很活潑貪玩。每當媽媽拖地的時候,它的好奇心就強烈地鼓動了它,它會跟著拖把窮追不捨,一旦追上,就咬住不放。每當夜晚,它就叼著我們全家的拖鞋跑到床底下,害得第二天早晨我們全家人光著腳丫在地板上四處尋找拖鞋。

26、兩年前,我們這來了一隻流浪狗,土黃色的毛,黑黑的鼻子,圓滾滾的身子,像個胖乎乎的小球,叫起來聲音很像「泡泡」,於是,我們都叫它「泡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