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狗的片段

1、樂樂非常可愛,我平時一般都餵它吃火腿腸,有的時候它吃不飽,常常會看著我,它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再給我點火腿腸吃吧。」我並沒有強迫它,就給它吃了點兒,等它吃完後,它就會想我搖尾巴,表示感謝。

2、我家的小狗長得非常可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脖子上圍著一條「白圍脖」,身上的毛摸著滑滑的,軟軟的,舒服極了!他還時常吐著舌頭,好像很熱市的。

3、豆豆最喜歡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豆豆在樓下高興地玩著,我一扔球,豆豆就使勁地跑啊跑啊!使勁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為我扔得太用力了,豆豆和我玩得滿頭大汗,豆豆不停地吐著舌頭。

4、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兩個像大黑寶石似的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小鼻子黑黑的,兩個耳朵一輕輕一動就能聽到周圍的動靜,厲害吧!有客人來時,它總是跑到客人跟前搖著尾巴汪汪的叫,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5、樂樂是非常溫順的,當它見到主人的客人時,尾巴不停的搖尾巴和你打招呼,也會用身子蹭你的腿,或是跳上沙發來任你撫摸它,十分惹人愛。

6、逗逗長著一身潔白上的毛,它有一雙烏黑髮亮圓圓的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耳朵長長的,它的四條腿很短,尾巴翹著象天線,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可愛。

7、樂樂最愛吃骨頭了,每次吃飯的時候,我就把吃剩的肉骨頭放進一個專門餵狗的飯碗裡,它就會迫不及待地跑到飯碗裡,低下頭拚命的吃,還吃的津津有味。

8、它身子圓滾滾,胖嘟嘟的。頭和尾巴都是深棕色,身上是白色的,像穿著一件白外套。腰上有一圈棕色的毛,()像繫著一根皮帶,可帥氣啦! 小荷

9、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既可愛又聰明,我很喜歡這隻小狗。它長著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靈敏的耳朵,圓圓的頭。它的一對眼珠子像兩顆黑彈珠,紅潤的嘴裡又著兩排整齊而又鋒利的牙齒,它的兩條小腿很短,跑起步來去很快,它可神氣極了。

10、它虎頭虎腦,腦袋圓圓,耳朵毛茸茸,耳尖是黒色的,耷拉著。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個銅鈴。鼻頭是深棕色的,像塊朱古力。鼻孔大大的,熱的時候呼哧呼哧直喘粗氣。嘴巴四周的毛是白色的,像長在旁邊的鬍鬚,可有男人味兒啦!它喜歡用粘乎乎的舌頭舔我們的手,那種感覺濕濕的,可痒痒了!它的腳是梅花型的,長了一層厚厚的肉墊,鋒利的爪子伸進肉墊里,走起路來沒有一點兒聲音。

11、小狗還很貪吃。每當我吃飯的時候,它就寸步不離。看著它那可憐的樣子,我就給它吃了一根香腸,小狗一見香腸,連忙狼吞虎咽地把香腸吞進了肚裡,然後又眼巴巴地望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太好吃了,我還要吃!」我只好又給它吃了一根香腸,誰叫它那麼可愛呢?

12、那只有著黃斑的叫「可樂」,獅子狗叫「桑桑」。「可樂」才兩個月大,已經學會了淘氣,它拚命地抓著我的褲子,似乎想爬上來。舅舅說,它十分喜歡黏人,如果不抱它,就會一直纏著人。於是我把它輕輕抱了起來,突然,「桑桑」跑了進來,看見我抱著「可樂」,眼睛瞪得圓圓的,好像要與它爭寵。好在它也沒孤獨太久,不一會兒,表姐也拿著根香腸在逗它了,那樣子,真讓人忍俊不禁。

13、「桑桑」更有趣了,它頭朝地,屁股朝天,正津津有味地舔著碗裡的殘湯剩飯。我把頭湊過去一看,那碗被舔得幾乎不用洗了。

14、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鄰居家的小狗,它渾身雪白,並且毛茸茸的,它那雪亮雪亮的眼睛特別有神,兩隻小耳朵一搖一搖的。真調皮!還有那條小尾巴時常甩來甩去,好象在炫耀自己!最有趣的是那小鼻子,一嗅一嗅的怎麼也閒不著。它還特別警覺,一見到陌生人,就會「汪汪汪」的直叫,直到陌生人走遠了,它才會停止叫喚。晚上一旦遇到老鼠,它也會「汪汪汪」叫個不停,聽鄰居叔叔說:自從它來後,還抓了幾隻老鼠呢!

15、在眾多的小動物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狗。我還給它取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豆豆。豆豆長著一個又大又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小嘴,一個敏靈的鼻子,一對尖尖的耳朵,尾巴翹翹的,一身金黃毛色,毛茸茸的,胖胖的身子。

16、逗逗很愛顯示自己,家裡來了客人,它總是愛表演它的強項點頭翻跟頭立起來走路,直到客人鼓掌後,給它好吃的,它才停止表演,躲到一邊去吃東西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