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恬靜的句子

1、我願傾我所有,化作氣化作風化作水化作灰塵與陽光,日日伴你左右,夜夜為你守候。

2、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3、彼時當年少,莫負好時光。可惜流光如電,韶華從不為少年留。

4、桃枝為約,紅巾定情,紅線結髮——此情,上窮碧落下黃泉。

5、半醉半醒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6、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7、如果愛也能千秋萬代,再見到你,還要等幾次花開。

8、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9、人生朋友分三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10、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11、一朝執子之手,一生與子相伴;直至垂垂暮年,直至紅塵盡散。

12、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13、情愛原本如此,腐朽徹骨,至死不渝。

14、我既為你而生,亦當為你而死。幸好你還活著,幸好我能為你而死。

15、人生就像騎腳踏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16、流年安穩,世事無塵。

17、長大,是一種失去幸福過程。

18、也許,等到一切歸跡於無聲的時候,才能讓你真正聽到那句:我喜歡你。

19、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20、一開始你就特別,我們都不穿鞋,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你出現,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21、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22、回憶是一座橋,卻通往寂寞的牢。()

23、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24、你說,浩雪蒼蒼,攜手相望;後來,獨我彷徨,怎堪思量。我說,清夜茫茫,執手不放;後來,兩心相望,不予一傷

25、陽光很好,溫暖到讓你覺得一生的時間太過漫長。

2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27、碧落黃泉,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一在天,一在地,如夜空參商般永遠無法相守的悲劇。

28、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所謂人生,不過如此,何不快快樂樂走一朝。微笑面對,勇敢體會。

29、最喜歡坐公交,在最後一排左邊的位置,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好象一眨眼就走過半個城市。

30、幾世韶華傾覆,終是天涯陌路。

31、無論你去哪裡,上至天界,下至妖界,哪怕此去無回,我都會陪你到底。

32、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33、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34、我一直在等待。只要我肯等待,無間裡也會開出花來。

35、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

36、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3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38、千與千尋千般苦,一生一世一雙人。

39、直到長河落日滄海桑田都在眼中沉澱成一個完美的輪迴,只是為了,當初等候他的誓約。

40、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