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心酸的句子

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4、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5、要常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當你覺得,這樣會使自己受到傷害,對方可能早已經受傷了。

6、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9、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10、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1、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4、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15、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16、愛的越深傷的越也深,愛一個人難,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難,()忘記一個自己的愛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17、既然愛她何必要選擇我。

1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9、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0、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2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2、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執著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23、我怯懦,害怕再度受傷。

24、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2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7、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3、或許是我怕了受傷的感覺我不感再去惹它了就把心門關上了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