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那些讓你心碎的句子

1、在每個夜深人靜里,習慣一個人聽著你喜歡的歌曲,靜靜地想念。

2、無奈著你的無奈,憂嘆著我的憂嘆,任思淚滿硯,任落花成冢。

3、紛繁的離緒,煩亂的交雜,沒有了你的導航,我註定會迷失在這雨季。

4、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5、漫步茫茫人海之中,與你相遇,人生初見最美,也許,是命運的過錯,在錯的時間,把你我推向了彼此,匆匆的美麗,感傷了往後的生活,漫漫的經歷,淚濕了自己的心房,如此,我該經歷多長久的時間,才能把念念不忘的你從我記憶中刪去?

6、其實我明確知道,沒有王子與白雪公主,那是童話,平淡如水的感情中,我們只是在闡釋著愛情的萬分之一種,又何必言說山盟海誓,言說不棄不離,何必說相伴相依,只是依然愛做夢得我一直不肯接受這個現實罷了。

7、煙雨彌蒙處,誰一身潔白素衣,撐一把油紙傘,獨立江邊漫步,訴了柔腸,隻身孤影向誰去,冷落了江岸,孤獨了自己,寂寞了一世塵緣。

8、你,冷雨敲窗聲聲碎,墨字撼心句句顫;我,流星隕落字字咽,跌碎思憶念念懨。

9、有誰懂我眼底的渴望?有誰明我內心的嘶喊?有誰知我心底的冰寒?

10、當夢想越來越遙遠,當一切都在遠去的時候,便慢慢懂得,人生何來不遺憾。

11、儘管難捨,無法釋懷,最終也只是無奈。

12、把握一份卻是很難,情未了,緣難斷,卻無份,()握不住那一段美麗的際遇,總是讓人扼腕長嘆,心如刀割,如此,又如何?

13、面對著一天一天的遠逝和淡忘,悵然落寞地跌坐於揮別遺淚的渡口。

14、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5、曾經你默言的離去,是惜,還是離,卻沒有言語,你一直這樣沉默著,叫我如何相信你的愛惜。

16、相見時難別亦難,傾注的真心,付出的真感情,彼此的真心相愛,終會敗給了有緣無份。

17、心似寒秋,情比瘦月,只有,也只有在夜深人靜,獨對孤燈時,才能完全的釋放那些滿溢心扉的憂傷和無奈。

18、你那轉身時令我心變灰、生寒的輕輕一拂,滅了我一廂情願的心火,斷了我朝朝暮暮的繭絲。

19、守在各自的天涯,掬一捧往昔的溫軟,飲不盡的哀愁,望不穿的遙隔,任無枝可棲的孤心,飄在滄海,寒在風中,淋在雨里。

20、再不敢逼視你那似已等待了千年的眸,再不敢叩撞你那似又高築、加密了的心牆,就讓無心的承諾淹沒於世俗的滄海,就讓無意的回眸淡忘於歲月的沙漏。

21、總愛在淚落的夜晚想你,總愛在薄涼的晨昏念你,總想輕輕地把你藏於心間,總想用心顫的笛音慰你,總想用心痛的文字療傷……

22、我知道曾經你也很認真,我也是真心,都想著好好的走下去,廝守一輩子,只是後來,你沉默,我已是無語,要怪只怪冥冥之中的安排,錯的時間裡讓我們相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