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夜深人靜造句

1、我們認為,有人竟敢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未經總統許可就偷偷溜進他的房間是很不象話的。

2、噪音無時無刻不在影響著我們正常的生活,例如;一個剛剛裝修完的家庭,到了夜深人靜樓上下水管的噪聲,使你無法正常休息,特別是老年人,神經衰弱,心臟不好等群體,更是無法休息,聖軒公司生產的「下水管隔聲套」產品,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此產品採用了先進的隔音,吸音,材料,經過專業技術多年的研究開發,並經過北京十個小區不同層次業主試驗,隔音效果達到90%以上,滿意率達99%以上,無一例投訴,受到業主們普遍歡迎。

3、我喜歡黑夜是因為這裡的聲音是真實的,沒有穿上厚重的衣裳。白晝里的聲音碎了之後象玻璃一樣,那破碎的一片片刺痛在心裡最深處,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可以清理。

4、他中隊裡的全體學生都宣誓保密,在夜深人靜時到輔助練場上演習。

5、這些圓圈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出現、沒有人發覺,而且圖案一年比一年複雜。

6、夜深人靜,我張開眼睛,看到了月亮澄淨的銀白色圓臉。

7、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更小紡釜中所留的靜止的水仍然保持靜止,因為還沒有加熱。

8、等到夜深人靜,他老婆已經入睡之後,他便把馬丁紡書和詩翻了個遍,結論是全世界都是傻瓜,這種東西也買。

9、過去在不想影響到其他人或不想被他人發現下,只能將就的將喇叭輸出換成耳機,然而有時的粗心,再加上,喇叭端輸出並不適合用使用被動式耳機,不只常常嚇到自己且輸出音質的也差很多,現在使用xfire1723上所內建的獨立的高品質耳機輸出孔,音質輸出純淨及自然,就算是在晚上夜深人靜之時,也可以獨自享受精彩的遊戲音樂或是dvd。

10、每當夜深人靜,大家都進入甜蜜的夢鄉的時候,我們仍然堅持工作。

11、夜深人靜時有人偷偷溜進了他的房間。

12、有時,夜深人靜以後,那兩個老婦人如果還沒有睡著,她們常聽見他在那幾條小防上緩步徘徊。

13、偉人所達到的高度並不是偶然所得,當同伴們正在酣睡之際,他們已在夜深人靜中努力地攀登!

14、那男人夜深人靜時仍在街上徘徊。

15、你是否曾經在夜深人靜之際,正想偷偷上網與朋友來場cs大戰,卻忘記將喇叭換耳機使用,結果因為一時的槍聲大響,不只自己被嚇一大跳,家人全都因此醒來,尷尬的你!

16、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聽到遠處的鐘聲。

17、我躺在床上,半夜三點鐘,忽然間,我聽到垃圾車來了,難以置信。()我跳下床,留心聽清楚你知道,老遠你就聽得見那種聲音,因為夜深人靜。

18、一是將聲學與專業技術融入到裝修行業,提高科技含量,更進一步提高裝修的品位,一般來說家庭裝修只注重,設計,環保,施工等相關問題,可是很少有人考慮裝修的噪聲為題,等到裝修後,來自不同方面的噪音問題,使得嚴重的影響了你的正常休息,使人心煩意亂,比如說;來自衛生間下水管的噪聲,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它使得你無法入睡,還有來自樓上,隔壁等的噪聲,因此說噪聲的危害對於我們家庭來說是無處不在的。

19、但是他們竟得他放得壓住傷口,很不好受,並且給他翻動身體,又妨礙了他的思緒,而他第三次清醒過來,已經是夜深人靜的時分了。

20、瓦朗蒂娜睡著的時候更準確地說是在她醒來後的那種半醒半睡狀態中她仍然處於亢奮狀態那時,夜深人靜,壁爐架上那盞乳白色燈罩射出了昏暗的光線,在這寂靜和昏暗中,她看見那些影子在病恫上空一一走過,用它們顫抖的翅膀煽動寒熱。

21、抬頭望雨絲夜風翻開信紙你的筆跡轉處談論昨日往事如何讓你知活在分開不寫意最寂寞夜深人靜倍念掛時。

22、有時候,夜深人靜我們就把這些夢想翻出來好好回憶。

23、但是,到了夜深人靜時刻,如果她們在拉羅什福科街還沒有拉到一兩個嫖客,她們就變成了下賤妓女,拉客的方式也就更加粗野了。

24、在這個時候,他只有在夜深人靜之中,在藍燈罩下的弱光里看著信,這才第一次瞬間悟出信里說的意思。

25、夜深人靜了,我看著利利睡熟的樣子,我真怕失去他,我曾經答應他給他幸福。

26、究竟是一種什麼罪行,以人的化身出現,蟄居在這座與世隔絕的大廈里,房主人既無法驅趕也難以制服?究竟是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在夜深人靜之時沖將出來,弄得一會兒起火,一會兒流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