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野心勃勃造句

1、你的最終目標也許野心勃勃,遙不可及——比如說想減掉40磅,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

2、當你設定完這些目標,不要擔心自己是否野心勃勃。

3、他野心勃勃地想把公司的所有權力都攬在手裡,好為所欲為。

4、這個軍事強人野心勃勃,妄想稱霸世界,最後遭到了覆滅的下場。

5、他說;朝鮮繼續奉行刺激農業地區的新方法,但是卻不能資助他們那野心勃勃項目計畫。

6、在中國,許多汽車製造商都野心勃勃,但是吉利卻尤為傑出。

7、她扮演的最著名的角色是一個不擇手段,野心勃勃,為在時尚界取得成功甘做任何事的模特。

8、像他這樣野心勃勃的政客,怎麼可能放棄追求權力呢?

9、揮別去年慘敗的陰影,他今年捲土重來,並野心勃勃地誓言將抱走冠軍獎盃。

10、林董事長野心勃勃地想併吞其他公司,擴大事業版圖。

11、我吃苦耐勞,我野心勃勃,()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2、老李是個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總是不斷地追求更高的利潤。

13、教員們的研究有的極其專業,有的瑣碎,有的實際上很野心勃勃和涉及跨學科領域。

14、富野心勃勃地想要在英國開一家GNC的分店。

15、大公司往往極其野心勃勃。

16、自始至終貫穿我們節目的口號就是『野心勃勃但的確遜斃了』,哈蒙德說著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17、1861年初米格爾加入陸軍,他野心勃勃,並且明了如果他能夠組建一支純愛爾蘭人的軍隊,聯邦陸軍將不得不使自己成為指揮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