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脫胎換骨造句

1、這個重考生經過一年的努力,居然脫胎換骨,考上第一志願!

2、經由您的大智大愛及教理,使我整個人脫胎換骨,我的人生觀也因而大幅改善。

3、優秀的設計,可使本港工商業脫胎換骨,大大提升本地產品和服務的競爭力。

4、透過藝術家的巧手妙思,讓這些廢物脫胎換骨,變成一件件令人愛不釋手的藝術品。

5、我知道,從此我將脫胎換骨,不會再是以前的我了,我完完全全地走在道中。

6、正是通過受苦,我們才脫胎換骨,達到更高的境界。

7、有位男士是一名證券經紀人,一直是藝術的門外漢,卻從此脫胎換骨。

8、同修笑說,師父已幫我的內在與外在做了一次美容手術,使我脫胎換骨,在手術前後判若兩人!

9、經過一番鍛練,他從體弱多病脫胎換骨成身強體壯的青年。

10、我們要改造他,爭取他的內心,使他脫胎換骨。

11、當我們打坐越多越往內靜觀上帝時,()我們就越脫胎換骨,成為天使聖人,或無憂無慮的靈魂。

12、由於建設虛擬企業是對傳統企業脫胎換骨式的革新,國內的在這方面的理論研究尚屬起步階段。

13、您得脫胎換骨,不啻因您實現了新的目標,亦因您在沿途上獲益良多,受用終身。

14、我情願回憶她的真面目而不痛快,不情願看到她給脫胎換骨,弄得超凡脫俗而高興。

15、經過老師細心調教後,這些問題學生如今都已脫胎換骨,成為好學生。

16、當我們聆聽這種上帝的聲音或是天國的音樂會令我們能量充沛,如脫胎換骨般改變。

17、這種內在的振動力上帝的聲音天國的音樂,會長養我們,讓我們精力充沛脫胎換骨。

18、感謝上帝,藉著印度賑災一行,將我生活的智慧眼打開,並將我一身的焦慮洗淨,真是所謂的脫胎換骨啊!

19、他發誓今後一定要脫胎換骨,不再重蹈覆轍。

返回頂部